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外援被长沙主帅撞倒 凯莱:这对抗不好多说

2009年08月27日15: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作为天津队的后防中坚,外援凯莱每场比赛都少不了与对方球员进行碰撞,但要说与对方主教练直接对抗,他的经验也许并不多。昨晚,在与长沙队的比赛中,凯莱就经历了这有些“无厘头”的一幕。

  在昨晚比赛的最后阶段,在一次拼抢中,皮球被长沙队球员破坏出底线,滚到了长沙队替补席前面。

急于扳平比分的天津队外援凯莱没等远处的球童手中的球,而是直接跑到了场边拾起了皮球,就当他转身低头冲回场边的一瞬间,对方教练朱波突然出现在他面前,躲闪不及的凯莱被狠狠地撞倒在地,而朱波则若无其事地转身回到了场边,虽然当值裁判置若罔闻,但这一幕还是让周围的球迷一片哗然。

  赛后,记者在运动员通道找到了凯莱,对于与对方教练的碰撞,凯莱脸上挂着有些特别的笑容很职业地说:“如果你看到了,那就是你看到的情况。我不能多说什么,如果非要说,我也只能说那只是一次普通的、正常的碰撞。”随后,当谈到比赛的时候,凯莱脸上的笑容不见了:“虽然我们在最后时刻扳平了比分,但我觉得这场比赛没能赢下来是挺遗憾的。对手的那个进球有些出人意料,其他的时候我们还是掌控着场上的局势的。接下来我们就要客场打江苏了,我们在防守上的注意力应该更加集中,那样才能取得理想的结果。” (张文元)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