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拉锯战金德再施铁桶阵 泰达队不放弃惊魂得一分

2009年08月27日1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北京时间昨天,中超联赛第19轮全面打响。泰达队在先丢一球的不利形势下,凭借补时阶段队长曹阳攻入的一粒点球,在主场1比1战平长沙金德队,获得宝贵的一分。此役过后,泰达队以28分,暂居积分榜第7位。

  此役后防大将何杨解禁复出,锋线依然是毛彪与塔德吉耶夫的组合。面对上半赛季终结自己三连胜的冤家金德队,泰达队从比赛一开始就吹响了进攻的号角。第15分钟,曹阳后插上在禁区内被对方后卫撞倒,主裁判未予理睬。在塔德吉耶夫和托马西接连错失进球良机后,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比赛,路易斯顶替毛彪出场,但先进球的却是金德队。第49分钟,金德队角球开出,文虎一前点甩头攻门,杨君虽然双手将球封出,但皮球已经越过门线,客场作战的金德队取得1比0的领先。此后,泰达队大举反攻,但始终无法敲开对手大门。直到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金德队门将宋振瑜小禁区内拿球之后放下,在泰达队队员上来逼抢时又将球拿起,裁判判罚为小禁区线上的间接任意球。在曹阳拨球后,跟上的吴伟安横拉了一下准备打门,被宋振瑜出击扑倒,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队长曹阳大力抽射,帮助泰达队最后关头将比分扳为1比1平。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当值主裁判赵亮共向双方队员出示了9张黄牌,堪称场上表现最“突出”的人。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