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输得一无所有:主场不败崩塌 德比骄傲终结

2009年08月27日16: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昨晚的虹口,见证申花的只有屈辱。主场不败纪录,一夜间崩塌。德比骄傲历史,悄然终结。而最让申花人心痛的是,怀揣的夺冠梦想,似乎越来越遥不可及。仅仅一场球,申花似乎输掉了一切。

  虹口沦陷

  主场,是申花最后一块阵地。

可是,昨晚的虹口,申花的好运终于到头了。第61分钟,当来自卡塔尔的主裁掏出第二张红牌将陶金罚下场时,替补席上的申花球员“唰”的一下,全站了起来,脸上写满了惊讶。的确,谁也没想到,申花在主场竟然会被罚下两人。

  命运转折的时候,似乎总有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对于这位“辣手”的西亚主裁,不少申花球员赛后直言是专程来的克星。“没想到这个老外这么狠,只要我们犯规,都重罚。陶金那个铲球,最多就是黄牌,他想也不想直接掏红牌。”主场不败的纪录,最终定格在了36场。在刚刚打破鲁能纪录后,申花竟然不能多向前一步。

  德比沦陷

  无论申花陕西,赛前最避讳的一个词,无疑是德比。不过,昨晚满场刺刀见红的拼杀,德比的印记随处可见。成亮在和曹驩一次争抢后,狂追十几米向这位昔日队友咆哮。而于涛和王赟的纠缠,也随处可见。反应最强烈的还是申花球迷,几次全场齐声辱骂昔日的国际队,火药味甚浓。

  自从2003赛季之后,无论是中远、国际还是陕西,做客虹口与申花交手就再未有过胜绩。不过,纪录终有被打破的一刻。昨晚,拥有骄傲德比战绩的申花,不得不向对手低头。和主场不败被终结相比,输给陕西对申花来说,刺激或许更大。一位申花老队员赛后放出狠话,“让他们赢一次好了,这笔账明年再算!”

  冠军沦陷

  主场纪录、德比战绩,说到底都还只是数字,而昨晚这场失利对申花最致命的影响,无疑是对士气的沉重打击。在看到戴琳、陶金先后被罚下后,一位俱乐部官员坦言,全队的心态完全乱了。“两个人犯规根本没必要,说到底还是没自信。主场还踢得缩手缩脚,这球还怎么踢?”

  事实上,上个主场申花虽然击败了成都,但主场不败已成强弩之末,全场低迷的表现引来外界的批评。而昨天输给陕西之后,申花的顽疾依然如故。尽管和领头羊的差距没有被拉大,但就连申花内部也承认,目前的球队离冠军已经越来越远。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