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诺克三帅哥携手亮相 塞尔比搞怪引发爆笑(图)

2009年08月27日1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元媛
[组图:荣威斯诺克大师中国行 与美女合影乐开花]
三位斯诺克大师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王元媛上海报道)北京时间8月27日,“荣威斯诺克大师风尚中国行”在上海永达荣威4S店正式启动,出席活动的有当红斯诺克大师马克-塞尔比、马克-艾伦、阿里斯特-卡特,现场吸引了相当多的粉丝助阵,更有趣的是女性粉丝要更多一些,可见三位帅哥的号召力有多么强大。

  马克-塞尔比应该是三个人中最受瞩目的人了,此行他完全没有辜负他“搞笑之王”的称号,应主办方邀请,塞尔比很轻松地在现场为粉丝们大秀了一次球技,脸上带着迷人笑容的他显然故意不认真击球,而是忙着制造一个个令人爆笑的包袱。比如一枚红球未入袋口,塞尔比则假装挠头模样,抓了抓头发,然后窃笑着用球杆将球偷偷扫入袋中,这显然是他故意制造的小插曲,但现场的粉丝却很“买账”引来一片爆笑。

  塞尔比在一旁作秀,马克-艾伦和卡特则在一边“喋喋不休”,媒体的长枪短炮对准了他们俩,记者的提问一个接着一个,与现场轻快的氛围相比,今天的提问也很轻松。自己本身就是飞行员的卡特喜欢用微笑对待所有媒体和粉丝,他一直彬彬有礼地回答所有问题,但当搜狐记者问他:“飞在天上的感觉如何?你能用一个词儿来描述一下那种感觉吗?”卡特抬头灿烂地笑了,“飞在天上的感觉……非常棒。”卡特抬着头、眯着眼睛仿佛在仔细回味那种独特的感觉,“那种感觉……十分的,十分的自由!”最终卡特在思索中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绝美的答案—自由。

  略显羞涩的艾伦在遇到美女粉丝的时候总是笑的最开心,这一点从现场图片就可以看出,在与艾伦的闲谈中,他透露自己昨天才到达上海,而上海的天气实在是热,以至于自己稍微有些不适应。当活动结束,其他人匆匆离开的时候,艾伦笑着回头告别,斯诺克的“绅士精神”由此细枝末节之处完美展现了出来。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