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前锋苏亚佐伤愈复出 回归国家队助阵世预赛

2009年08月27日2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马那瓜8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许雷、刘璇)特古西加尔巴消息:洪都拉斯国家足球队主教练鲁埃达26日宣布,效力于意甲国际米兰队的洪都拉斯球星苏亚佐已经伤愈归队,他有望在9月5日洪都拉斯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世界杯预选赛上首发出场。


  鲁埃达表示,虽然洪都拉斯队目前排名小组第二,但与第四名墨西哥队的差距仅有1分,任何一场比赛的胜负,都可以决定南非世界杯入场券的去留。因此,他已经将洪都拉斯最优秀的海外球员悉数召回,并要求他们全力备战剩余的四轮比赛。除了国米前锋苏亚佐外,同样效力意甲的阿尔瓦雷斯也已经归队。鲁埃达希望,这两名意甲球员能够凭借丰富的比赛经验,在随后的比赛中为洪都拉斯全力争夺南非世界杯入场券。

  苏亚佐今年30岁,身高1米82,身体条件出色,技术全面,曾常年征战于阿根廷、葡萄牙和意大利,并在意甲赛场上大放异彩。有“巨人杀手”之称的苏亚佐在意甲联赛中曾多次将皮球射入尤文图斯、AC米兰、罗马等强队的球门。

  饱受转会罗马传言困扰的苏亚佐8月8日代表国际米兰参加了在北京“鸟巢”举行的2009意大利足球超级杯决赛,可惜最终国际米兰队以1:2不敌拉齐奥队。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