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确认罗本将转会拜仁 双方仅剩下细节待讨论

2009年08月27日2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这绝对是转会市场的重磅消息:拜仁将在转会窗关闭前签入目前效力于皇家马德里的荷兰边锋罗本。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确认了这一桩转会的存在。据称,拜仁将为这位荷兰国脚支付高达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也通过慕尼黑日报对这桩转会进行了确认。“两队已经基本达成一致,目前仅剩一些细节问题有待商讨。”

  皇马在整个夏天都在为签入拜仁的核心球员里贝里而努力,然而最后因为拜仁的坚持而不得不选择放弃。目前拜仁在国内联赛中近况不佳,管理层也急需利用这次的转会平息球迷的愤怒情绪。罗本2007年从切尔西转会皇马时转会费高达3600万欧元,健康的荷兰人无所不能,但是伤病从切尔西时代起便一直困扰着他,拜仁此笔转会风险难料。

  这位25岁的边锋正是拜仁主帅范加尔所青睐的球员,罗本加盟后,拜仁可能会像周中对阵柏林联盟那样排出4-3-3阵型,以便让荷兰人在场上的作用最大化。至此,相对于人员贫乏的右路,拜仁的左路已经汇集了里贝里,罗本,拉姆,施魏因斯泰格,普拉尼奇,奥利奇等一流好手,堪称欧洲第一左路。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