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夜>:揭秘中超弱势争霸 刘建宏不屑京鲁夺冠

2009年08月27日22: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可谓是群雄混战,强队不强,弱队不弱,夺冠军团空前的庞大。在本期央视体育频道的《足球之夜》节目中,球迷朋友们将跟随摄像机的镜头,用第一视角感受中超的弱势争霸。此外,名嘴刘建宏对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的争冠显得非常不屑,他表示另外的球队将有获得冠军的可能。

  在过去的一周当中,中超经历了一周双赛,而榜首也遭到更迭。本期《足球之夜》,球迷们将更多关注的目光,集中在了最具有夺冠实力的国安和鲁能身上。从南京奥体到北京工体,从8月22日到26日短短4天时间,李章洙也许遭遇了他在国安执教时最艰难的时刻。李章洙在客战舜天赛前说,“哪怕是一分的领先优势,我也要维持到最后。”不过谭斯的进球让“领头羊”失意而归,赛后李章洙将输球的原因,归咎到南京炎热的天气。

  与此同时,鲁能在主场对阵申花。最终王永珀以一记精准任意球,帮助鲁能获胜。图巴对球队不稳定的表现归纳道,“第一,我们赛季前的准备期做得不好;第二,球员的伤病太多;第三;主场该拿下来的比赛没有拿下,队员们失去了自信。”尽管赢球,但赛后还有记者故意刁难图巴,而塞尔维亚教练也反驳道,“我们拿分不是国安给的,是我们自己得的,这与国安无关。”

  从领先一分到被对手反超两分,李章洙的心情大为不好。但是国安回到工体,又勉勉强强的被2-2谢菲联逼平。李章洙无奈的同时,只能向现场的球迷表示歉意。而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再次站出来“放炮”,他说,“我们允许球员们在场上失误,但是决定不允许对比赛不认真、不负责的态度,困难还在后边。”

  尽管目前排在中超前两名,但是李章洙和图巴的日子并不好过。李章洙坦言,“水能保证一定能够拿冠军?谁就站出来!我始终存在孤独感,也有一种站在悬崖边的感觉,心里感到很害怕,也很无助……”国安主场被逼平,鲁能却在客场2-3输给了亚泰,但仍然停留在积分榜榜首。对于亚泰领队李为健“鲁能左路瘫痪论”,图巴颇为不悦地说,“我不认为我们的问题出在某个位置上,如果有问题那就是比赛态度。尽管我们排名第一,但是下场比赛我要采取一些措施了……”

  对于混乱不堪的争冠形式,刘建宏也承认,“虽然联赛进行的很激烈,让冠军之争很有悬念,但这是一种弱势冠军的竞争。”尽管鲁京双雄排在积分榜前两位,但是刘建宏讽刺道,“国安凭什么能拿第一?!鲁能现在还有霸气吗?是不是表现得太中庸了?”刘建宏总结说,“我们都把目光集中在鲁京两支球队身上,但实际上我认为,还有更多的球队有成为冠军的可能。”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今年中超的确没有绝对的豪门球队。
本赛季会有一匹黑马夺冠,而并非国安或者鲁能。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