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陕西新帅当务之急稳定军心 俱乐部称分手非坏事

2009年08月27日2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亮

    搜狐体育讯 浐灞俱乐部决定接受成耀东辞去浐灞队主帅职务后,谁成为东东的“接班人”便成了人们最为关注的焦点,周四晚,此前一直以助理教练身份协助东东的宫磊被俱乐部任命为球队的执行教练,全权负责球队日常的训练和比赛,教练组的其他人员则保持稳定。周四下午,宫磊已正式开始行使执行教练的权力,开始带队训练了。此外,由于成耀东还是宝荣浐灞俱乐部的总经理,而在他离开后,俱乐部的日常事务将由副总经理李建新负责。

  新闻发布会上,宫磊坦言:“我首先要感谢俱乐部领导对我的信任。其实,我和成指导私交很不错,是有着多年的交情,从2007年至今,我们相互支持、真心相待,说句掏心窝的话,任何困难我都愿意帮他挺过去!成指导提出辞职的请求后,我也向俱乐部表达了希望能尽一切可能挽留成指导的心愿。不过,俱乐部最终还是接受了他的请求。从我个人来讲,我一直觉得自己更适合扮演(主教练的)助手的角色,不过,俱乐部领导很支持我,我也将尽力把工作做好!“

  谈到面对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宫磊表示:“球队刚刚在上海打了一场漂亮的胜仗,应该说面临的形势有所好转,但前面的征程依旧不会是一片坦途,形势依旧严峻,目前,稳定军心是当务之急,我们教练组要想尽一切办法把球队的上升势头保持下去,争取克服比赛密度大、对手实力强的困难,把球队的成绩搞上去。”事实上,宫磊对成耀东的执教是很佩服的,他说:“就拿沪陕之战来说,成指导敢于出奇兵,用全新的阵容和战术打了申花一个措手不及,这些成功的经验值得借鉴,今后的比赛,我们还是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和对手的特点做出正确的战术选择,成指导的战术思路将被继承和延续下去。”

  众所周知,宫磊除了是浐灞队教练组的成员外,还要经常前往央视担任足球比赛的解说嘉宾,那么,成为球队的执行教练后,他会不会继续去央视解说呢?对此,宫磊明确表示:“这件事我已经和电视台的领导沟通过了,一切以浐灞队这边的执教工作为重。”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宫磊可以稳定军心,陕西队这次选择是正确的。
临时换帅不会有很好的结果,宫磊只是一个过渡。

    浐灞俱乐部:  为了事业,选择“分手”

  浐灞俱乐部高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成耀东没有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提出离开,而是在俱乐部和球队步入正轨、呈现上升之势时请求出国学习,他的人品值得尊敬!他带这支队伍的时间太长了,对他和球队来说,可能都需要提高、需要学习新的足球理念、需要寻找一个更广阔的平台,对于志向远大的人和志向远大的球队来说,为了事业,选择‘分手’,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搜狐体育 小亮)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