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终极篮徒球员将赴美试训 纳什:我在美国等着你

2009年08月27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8月27日早10点,菲尼克斯太阳队球星斯蒂夫•纳什在NBA中国总部接受了媒体采访。纳什此次来中国是为了参加由山东卫视全力打造的大型电视篮球活动“蒙牛•NBA终极篮徒”的颁奖典礼,颁发总决赛MVP奖项,选出前往NBA发展联盟试训的中国球员。

  采访中纳什详细回答了记者的提问,甚至透露了退役以后的人生目标:帮助纳什基金会的孩子、帮助ESPN拍摄体育影片、以及自己始终热爱的足球。而纳什明年最看好的NBA球队则有很多:骑士、凯尔特人、马刺和波特兰。


  (图1)

  采访的重头戏是“蒙牛•NBA终极篮徒”活动的相关问题。纳什首先盛赞了山东卫视为中国热爱篮球的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然后又告诉记者,他会反复观看节目组寄出的比赛录像光盘,并兴奋的评价到“跟看自己在NBA的比赛一样过瘾”。关于总决赛MVP进入NBDL的未来前景,纳什爽快的说:“我已经迫不及待要见总决赛的MVP了!我在美国等着他!”

  但是纳什对总决赛MVP的归属问题始终守口如瓶,当记者问纳什“对《终极篮徒》哪个球员印象最深刻?”时,纳什大笑着打起了太极——“直到明天晚上之前,我不能告诉你。

想知道的话明天晚上要来现场。”——8月28日晚7:35,锁定山东卫视,跟纳什一起选出《终极篮徒》的MVP!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