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巡礼之巴萨:六冠只是口号 转会战埋下隐患

2009年08月28日0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新赛季成绩预测

  六冠王,这是巴萨本赛季的目标。但平心而论,巴萨的阵容并不具备冲击六冠王的可能性。巴萨一队中目前只有22名球员,其中还包括很少出场的霍尔克拉、恩里克、古德约翰逊和米利托等球员。别忘了,凯塔和图雷还将因非洲杯缺席一段时间。靠这样一套阵容,巴萨不可能在所有战线上齐头并进。除了世俱杯、西班牙超级杯和欧洲超级杯这三项杯赛之外,巴萨必须在联赛、欧冠和国王杯中有所取舍。欧冠中偶然性太大,近年来还从未有球队卫冕成功;国王杯最考验板凳实力,巴萨能依赖的只有一批青训小将。红蓝军团最应该投注精力的,应该是西甲联赛。要想卫冕成功,巴萨要在皇马磨合期阶段尽量拉大两队分差。

  看点球星

  伊布:作为巴萨历史上转会身价最高的球星,伊布自然将在新赛季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在国米当惯老大的伊布,能否在巴萨扮演好二当家的角色,直接取决于瑞典神塔的心态。从技术层面,伊布的个人能力能帮助球队加强中前场控制力,但他的射门精度似乎还有待加强。

  梅西:对于梅西而言,新赛季也许是他的一个转型期。梅西上赛季还是世界第一右边锋,但赛季末期却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前腰位置上。瓜迪奥拉希望梅西不单纯作为一个突击手,佩普希望跳蚤能够提升对足球的理解,并全面释放组织能力和个人攻击力。

  伊涅斯塔:小白的带球突破,绝对神鬼莫测。随着亨利的渐渐老去,伊涅斯塔将在新赛季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左边锋位置上。除了提高破门效率之外,伊涅斯塔还需要走出伤病的阴影,上赛季小白曾先后四次在球场上倒下。

  哈维:巴萨的中场大脑,红蓝军团的晴雨表。哈维已经连续几个赛季维持在巅峰状态上,呼吸机的任务就是把这种感觉保持得越久越好。对于一名组织型中场球员而言,29岁正是最为黄金的年龄。(搜狐体育 丁武)

  预测首发阵容

  巴尔德斯/阿尔维斯、普约尔、皮克、阿比达尔/哈维、图雷、凯塔/梅西、伊布、伊涅斯塔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