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迪下周来石家庄收徒 向29个贫困孩子捐助善款

2009年08月28日02: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河北玄元文化公司获悉,火箭队球星麦迪将于8月31日晚抵达石家庄,9月1日和2日在石家庄逗留两天,期间,麦迪除了向29个贫困孩子捐助善款外,还准备在石收徒。

  麦迪这次来中国,是为他签约的美国体育(中国)公司做宣传,活动全称为“美中慈善之旅”。

根据行程,麦迪28日飞抵北京后,将先后造访石家庄、天津、合肥和成都等城市。

  9月1日上午,麦迪要参加美国体育和河北玄远的签约仪式,随后捐助29名石家庄贫困学生。下午在河北科技大学新校区为篮球训练营开营,并举行门徒拜师仪式,9月2日则在石家庄参观。

  与麦迪一同来石的共有18人,其中10人为NBA球员,最为球迷熟悉的是上赛季因为心脏病退役的前火箭球员“老猫”莫布里。

  另据这次活动主办方介绍,“今年麦迪来,明年就是科比来石家庄”。主办方敢如此承诺,是因为科比得听他老爸的话,而负责这次活动的美国体育公司的股东之一,便是乔·布莱恩特。

  淘金热的背后 今年夏天,NBA球员特别青睐中国,一拨接着一拨来淘金,凶猛程度可不止是你方唱罢我登场,多头并进,五花八门,纷纷盯上了中国这片热土。

  这绝非虚言。其中阿泰、穆托姆博、巴蒂尔为一方,奥尼尔、戴维斯、卡尔德隆又为一方,分别为国内体育品牌PK;紧随其后,詹姆斯、霍华德、罗斯又为两大国际知名体育品牌展开新一轮“眼球”大战。而这一次,麦迪又冷不丁杀来了,但他这次不是为了卖鞋,而是卖乳清蛋白质粉。

  麦迪是美国体育(中国)公司的签约球员,该公司产品的主打宣传头像就是麦迪的小脑袋。NBA球员可不都是卖鞋的,他们又以另一种商业代言进入我们的视野。

  客观而言,麦迪在最时尚的球鞋代言上折了风头仍能不落淘金潮,有点意外,石家庄这次“加塞”搞掂麦迪更是出人意料。前者表明一个高水平的职业联赛墙内开花墙外香,拥有亲和力是很重要的;后者能够引得一批批NBA大腕造访中国,说明中国市场广大并且腰包鼓鼓者多如牛毛。而这次玄元“加塞”撬麦迪,正好阐释了淘金热背后的硬道理。

  麦迪上赛季做了手术,已逐渐淡出超级明星行列,但他有一个显著身份———

  姚明的队友。就凭这一点,健康的麦迪在中国的粉丝就足以力压科比和詹姆斯,你北京、沈阳行,我的行程也不耽误。因为有姚明,甚至易建联、孙悦,使得NBA在国际市场开拓方面,不仅压过职棒、橄榄球两大劲敌,连国内足球迷热捧的欧洲足球联赛,论及亲和力,也比不过NBA。由此,NBA畅行中国就不奇怪了,无论大牌小牌,他们好似到中国来串门那么自然,全因脸熟好赚钱。

  麦迪这次中国之行原本没有石家庄一站,主办方是硬拿下的。别说这是麦迪给面子,众所周知,他可是有名难伺候的主,屈驾来石家庄并不情愿。但玄元这次拿下美国体育公司在中国区的推广权,结为战略合作伙伴,意味着麦迪来石家庄是分内之事。

  一则幕后花絮,主办方这次迎接麦迪的车队,将是小沈阳代言的酷熊,要知道,以前NBA大腕来华坐骑级别都是道奇公羊。 斯杯,粉碎还是加剧流言

  亚锦赛的难题还没有解决,水平更高的斯坦科维奇杯今天又在江苏昆山打响,败军之帅郭士强只能硬着头皮上。天津大败,郭士强驾驭不了“广东帮”,但篮协偏不认这个理,埋头总结,理出一个结论:“广东帮”纯属流言。

  易建联已回到美国继续为新赛季特训,朱芳雨受困于膝伤离队赴香港疗伤。即将出征斯杯的中国男篮,实力不增反减,虽然郭士强紧急召回周鹏、陈江华、丁锦辉、易立等四将加盟,但客观而言,这四位在和非洲冠军安哥拉、欧洲劲旅土耳其以及大洋洲冠军澳大利亚队的交锋中,能起到多大作用?

  不用想,斯杯三个对手的实力肯定高于亚锦赛对手。亚锦赛时,郭士强就拿“广东帮”没办法,在易建联、王治郅核心不明朗的情况下,整个中国队战斗力锐减。走了易、朱两将,新援周鹏、陈江华也是来自广东,斯杯之战,勤王还得靠“广东帮”。

  巴蒂尔昨天抵京 本报讯

  昨天,NBA火箭队球星巴蒂尔抵达北京,开始他的第四次中国行。面对记者抛出的诸多问题,无论是关于赞助商匹克,还是队友姚明,甚至对中国的印象,他的回答总让人感觉到无比愉快。

  每一个来到中国的NBA球员,话题都不会绕开姚明,何况是同来自火箭的巴蒂尔。巴蒂尔表示:“姚明受伤是一个不幸的消息,我的心情其实和中国球迷一样,希望他尽快康复。”

  对于姚明能否恢复到以前水准,巴蒂尔的态度很坚决:“在篮下拿到球的姚明,是中锋里最好的,以前是,以后依然是。我相信姚明能够百分之百的恢复,而且会比以前更强壮。”

  对姚明的祝福是真诚的,但在新赛季,巴蒂尔和他的队友不得不面对缺少姚明的现实。“姚明不在对我们的影响确实很大,但另一方面,也给了其他人更多的机会,我身上的责任比以前要重很多,但我们能够战胜任何一支球队。等到姚明回来后,我们会更强大。”巴蒂尔说。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