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媒解签:魔力故人会 国米赛程苦意甲形势不妙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8日04: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共和报》不仅对故人重逢表示了感慨,还对意大利的四支球队小组赛前景进行了详细的分析。“结果绝对充满了魔力,AC米兰和国际米兰竟然分别对阵卡卡和伊布。”《共和报》说,“另外,每一组对于意大利球队来说都不容易。”

  按照《共和报》的看法,AC米兰与皇马的比赛虽然是最大看点,但实际上对于AC米兰来说还不是最危险的,毕竟红黑军团和银河战舰彼此太过熟悉,几乎没有秘密可言,谁能取胜全看临场发挥。而国际米兰和巴塞罗那的相遇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很痛苦,另外基辅迪纳摩是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喀山红宝石则是俄罗斯冠军,国际米兰的东欧之旅将会非常危险。在A组,拜仁现在问题多多,或许罗本的到来能帮助他们复苏,而且波尔多状态正佳,海法马卡比则是一支整体性非常强,很善于打主场的球队。毫无疑问佛罗伦萨的小组赛最艰苦,虽然德布雷岑的最高目标看来就是进入小组赛,但利物浦和里昂却太过强大。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