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山进入“北京时间” 鲁能:伤病士气都要解决

2009年08月28日0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7日中午,鲁能泰山一行从长春返回济南。由于一周双赛,全队下午在基地内开始了新一轮的备战,这也意味着泰山进入了“北京时间”。

  京鲁之战无疑是中超20轮的焦点之战,两支劲旅将上演终极对决,结果甚至在某种程度上会影响冠军归属。

  鲁能:伤病和士气都要解决

  赢下申花,紧接着败走长春,鲁能泰山心态不稳已成为本赛季的一大痼疾。没有稳定的状态,想夺冠只是一句空话。正如韩公政所说,“希望输给长春是一盆冷水,能让我们更加清醒地对待后面的比赛。”对北京,泰山不会存在轻敌问题,但是伤病和士气问题是他们必须要解决的。与长春一役,韩鹏上半时被对手踢伤膝盖,下半时就下场休息。回到济南后韩鹏没有参加训练,而是直接去医院检查伤情。据了解,目前韩鹏的伤情不容乐观,能否出战北京存在很大变数。另外,王永珀左脚脚踝也有轻伤,训练后他赶紧敷上了厚厚的冰袋。

  周六上午,泰山一行将乘火车奔赴北京,准备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图巴把队员分成了两部分,同亚泰比赛的首发队员只进行恢复性训练,而其他队员则被安排全场对抗练习。与北京国安比赛之前,泰山队仅有两天的训练时间,图巴自然会使出所有手段来保持球队状态。输给亚泰,图巴怒斥队员对比赛的态度有问题,他也表示:“要采取些措施,解决队员的态度和士气问题。”值得一提的是,舒畅目前身体情况不错,很有可能会随队出征北京。

  谈到京鲁之战,图巴很清楚那将是非常艰苦的一场比赛,“因为只有把我们拼下来,他们才能重回榜首。我希望队员尊重每一个对手,重视每一场比赛,摆正心态,不要用最终目标去限制自己努力的方式,打好眼前的每一场比赛,结果自然是好的。”

  国安:铁帅命悬一战

  30日晚上与鲁能的比赛,对于国安主帅李章洙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除了在积分榜上的争夺,更重要的是这场对决的胜负可能要关系到他的执教命运。日前,北京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已经放话:“如果接下来两个主场对山东、陕西输掉一场,老李就将下课。”领队魏克兴和技术顾问洪元硕都有可能成为李章洙的接班人。

  如此看来,周日一战就是李章洙的“救命战”,在强大的压力下,国安能爆发出多大能量,让人拭目以待。

  (记者 訾言)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