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战国米见证六大巨星反戈 伊布猎豹准备挨嘘

2009年08月28日0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第一支三冠王球队巴塞罗那,意甲冠军国际米兰,这两大联赛的招牌球队在小组赛阶段就提前遭遇。今夏这两支球队完成了多笔人员交易,这无疑给双方的交锋增添了更多看点。诺坎普将迎回埃托奥、莫塔、夸雷斯马和穆里尼奥,梅阿查则将见证伊布和马克斯维尔的回归。

  “诺坎普球迷只嘘过我一次”,埃托奥显然在撒谎。单在上赛季,向巴萨索要天价年薪的猎豹就曾多次在诺坎普被嘘。甚至在巴萨夺冠庆典上,竟然还有嘈杂的嘘声伴随着埃托奥。可以肯定的是,在随国米返回诺坎普后,埃托奥必将听到巴萨球迷震耳欲聋的嘘声。在巴萨球迷眼中,埃托奥就是一头喂不熟的狼,猎豹能为了钱与任何人翻脸。埃托奥那句经典的“我只是为巴萨打工”的话,更是严重伤害了球迷们的感情。

  埃托奥出道于皇马青训营,他对巴萨没感情还情有可原;但17岁就加盟巴萨的莫塔也成了反叛军,这让球迷们颇为不满。莫塔在07年夏天离开巴萨转投马竞,他怒斥巴萨高层把他当成了替罪羊。一年之后,他又宣称小罗被巴萨高层陷害。但事实上,伤病才是让巴萨放弃莫塔的原因所在,他在马竞的一个赛季总共只踢了6场西甲联赛。至于小罗,AC米兰球迷早已不满贝卢斯科尼选择这名堕落天王了。小罗缺乏上进心和自控力,难道这也是巴萨高层的错?诺坎普球迷肯定会好好“招待”莫塔一番,如果他能够出场的话。曾在巴萨迷失如今又在国米蹉跎的夸雷斯马,倒并不令巴萨球迷反感,但葡萄牙人能否在诺坎普登场亮相却还是个未知数。

  当然,巴萨球迷更忘不了穆里尼奥。穆里尼奥曾在1995-2000年阶段在巴萨当了五年助教,他的很多战术理念都是师从于鲍比-罗布森。但在成为切尔西主帅后,穆里尼奥却与巴萨翻脸成仇。04/05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巴萨球迷用震天嘘声欢迎穆里尼奥的到来。穆里尼奥宣称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中场休息时去主裁弗里斯克的更衣室进行了一番公关,这立刻引发了极大争议。中场休息时双方教练组还发生了一次冲突,巴萨助教腾卡特一脚踹在了穆里尼奥的屁股上。对于穆里尼奥,巴萨球迷态度异常明确:想玩性格?那也别在诺坎普装!

  国米三将帅重返诺坎普,将是小组赛第五轮。在第一轮对决中,巴萨就将做客梅阿查球场,伊布和马克斯维尔将提前接受嘘声的洗礼。马克斯维尔离开国米是源于与穆里尼奥的矛盾,这还有情可原;但在国米球迷眼中,伊布是绝对无法被原谅的。伊布在领取国米创纪录高薪的情况下,却始终无法在欧冠淘汰赛中收获进球,蓝黑球迷对他的质疑声越来越大。伊布在亮相诺坎普时亲吻了巴萨队徽,这更惹怒了大批国米球迷。可以想见的是,伊布在梅阿查球场的每一次触球,都将伴随着震耳欲聋的嘘声。(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