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B组出线形势分析:魔咒困扰曼联 遭受双重夹击

2009年08月28日0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避开了皇家马德里、国际米兰、尤文图斯……,但弗格森在欧冠分组抽签揭晓揭晓后依然将莫斯科中央陆军、贝西克塔斯和沃尔夫斯堡视作是很难对付的对手,爵爷小心确实有理,实际上结合赛程等综合因素全盘考虑,连续两年打入欧冠决赛的曼联此次抽到的的确算不上好签。

  第四档谁都不想碰到毫无疑问是沃尔夫斯堡,作为上赛季德甲冠军“狼堡”在主场大众竞技场曾保持了20场联赛不败的记录。这才让弗格森说出了“我们也很清楚沃尔夫斯堡的实力,他们可是上赛季获得德甲冠军的球队。”俱乐部CEO大卫-吉尔也特别提到狼堡:“我认为大多数球队都不想和德甲冠军分在一组,而我们却抽到了他们。”当然,与曼联连年征战欧洲顶级联赛赛事的丰富经验相比,沃尔夫斯堡是不折不扣的菜鸟。

  本组除了狼堡外,贝西克塔斯也是上赛季的国内冠军,但与德甲球会相比他们的欧战经验就要丰富的多。其中土耳其的主场是公认的“地狱主场”。2007年利物浦就曾在伊诺努球场落马,而曼联最近一次到访土耳其也是输球而归,并且是0-3的完败(在未派遣全部主力情况下负费内巴切)。贝西克塔斯中场西姆塞克就说:“我们和其他球队一样,在这个组都有晋级机会。曼联是世界级强大,但贝西克塔斯在2003年欧冠联赛中还曾战胜过切尔西,我们有能力,也渴望能够击败在这个小组中的任何一支球队。”

  现在由济科执掌教鞭的莫斯科中央陆军更是令人头痛的对手,虽然其主场卢日尼基球场就是红魔2008年击败切尔西捧起大耳圣杯的福地。作为2005年联盟杯冠军,莫斯科中央陆军在欧战中也算是常客,虽然在欧冠联赛中战绩无甚亮点,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的就是2006/07赛季枪手两回合居然未在莫斯科中央陆军身上占到一点便宜,在算是上赛季的维拉,俄超球队近4次与英超球队交锋居然不败。更令人感到惊讶的是,曼联此前5次与俄罗斯球会对战成绩竟是4平1负未有一胜,这对红魔来说是一个很奇怪的记录。

  当然遥远的路程和不利的赛程也不能忽略。到伊斯坦布尔,需要在空中飞行2700公里左右。到莫斯科,曼联需要长途跋涉2500余公里,并且根据赛程来看是10月下旬,气温若在10度以下绝对属于正常现象。并且根据赛程来看两回合与俄罗斯球会交锋之后的当周末,曼联还需要在国内联赛中客场对战利物浦以及主场应战切尔西。

  莫斯科中央陆军的主力中场阿尔多宁就在抽签仪式完成后兴奋的表示:“我们能碰到曼联我非常高兴,我总是想与他们过招,因为这些年来曼联在欧洲赛场都是最佳球会之一。当然我认为我们无论面对哪个队伍能把握住自己的命运。我们的目标始终如一:为在淘汰赛中赢得一席之地而战!”(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