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70分钟萎靡绿城得看老中医 球迷:内部出问题

2009年08月28日05: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绿城在越秀山完败后,有绿魂球迷在论坛上征集4字评语。瞧瞧这些球迷都说了些什么:“惨不忍睹”、“无话可说”、“慌乱无章”、“温水煮蛙”、“毫无斗志”、“如同梦游”、“周郎才尽”、“没有明天”、“欲哭无泪”、“心中好痛”、“洗洗睡吧”……

  绿魂是绿城队的第12人,是最忠实的战友,即使是他们,也无法容忍绿城近来的表现。

“绿城已经270分钟不射了。”球迷们都恨不得自己上场,抱起足球往球门里冲了。

  270分钟萎靡

  球迷说:战斗力在哪里

  对照两个阶段前4轮的赛事,绿城判若两队。上半赛季,绿城前4战进5球丢7球,奥托、蔡楚川和马成等中前场球员表现出强劲的攻击力;经过间歇期的调整,绿城在前场补充了安德烈和恩内斯两名外援,但下半赛季绿城4轮不胜,进1丢3球,唯一的进球还来自右边后卫王宏有,后270分钟一球未进,整支球队的战斗力不增反减。

  从丢7球到丢3球,绿城的防守看似加强,但近几场比赛,绿城队中最抢眼的都是门将姜波,而这恰恰暴露了后防的问题。尤其在广州,绿城防线漏洞百出,连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都看不下去了。

  为何萎靡

  球迷说:内部出了问题

  其实奥托还是那个“巴西老农”奥托,每场比赛,最敬业的还是他,新援安德烈也很努力。进不了球,有运气不佳的成分,但足球是11个人的集体项目,无人输送炮弹,光有炮筒子有何用?与广药之战,几名外援前锋和其他球员形同陌路,全场比赛,连像样的进攻机会都没有,更别提射门了。

  一句“磨合不够”并不能掩盖所有问题。有球迷说:“全队就安德烈和奥托敬业。”最让球迷伤心的,是球员在比赛中明显缺乏斗志,且打法杂乱无章。

  是周郎才尽,调教了球队这么久还无法统一全队的思想,形成成熟的战术打法?还是球队里有内乱,有球员故意出工不出力?作为一名外援,奥托可看不懂中国国情,他能做的就是朝队友怒吼,斥责队友为何不尽全力?

  拒绝萎靡

  球迷说:老宋你快出手

  本赛季,绿城的目标分成三档:前八,完成任务;进前六,表现良好;杀入前四,老板重奖。按现在的情形看来,绿城想完成任务都有难度。

  在积分榜上,绿城离第八名大连实德只有4分差距,但比起倒数第二的深圳队也仅仅领先了5分。每一轮过后,积分榜上的名次都会发生大的变动,不进则退,绿城在接下去几轮若继续不射,甚至有可能掉到倒数第三。

  只要不降级,倒数第三和第八其实差别不大,但好面子的宋老板绝不会容忍。当球队出现问题时,他该出手时就出手。也只有他,能镇住包括教练、球员、俱乐部管理人员在内的所有人,让绿城的危机暂时得以缓解。

  绿城接下去将迎来两个主场,用林乐丰的话说,“无论是实德还是深圳,我们都无必胜的把握”。但上半赛季,绿城主场的胜率超过60%,绿城若再不抓住这两次机会涨分,对老板还是对球迷,都无法交代。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