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特尔携辽宁三将短暂加盟山东队 铁定参加全运

2009年08月28日0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虽然巴特尔曾扬言今夏不会代表任何球队打全运会,而如今经过山东方面的不懈努力,巴特尔最终还是确定将代表山东男篮征战全运会。

  第十一届全运会将在10月16日在山东济南拉开帷幕,东道主山东男篮的目标无疑就是冠军!为了完成夺冠大计,目前他们已经确定了15人的参赛名单,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就是巴特尔,而从辽宁交流而来的3名球员谷立业、刘相韬、杨鸣也是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他球员则以CBA山东黄金俱乐部的主力为主。

  大巴几年前口头允诺

  巴特尔代表山东男篮征战全运会的事实,早在三年前就已经悄然确定。原来,2006年,还在筹建中的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就跟巴特尔取得联系,商讨转会山东男篮的可能性。当时巴特尔口头许诺:他2006年去美国休养,放弃CBA2006-2007赛季,让北京的优先选择权作废,在2007-2008赛季获得自由身份之后将加盟山东男篮,代表山东出战CBA联赛和全运会。

  于是巴特尔从美国NBA返回CBA后,回国时就直接取道山东济南,因为对山东队开出的条件相当满意,大巴当时就和山东队草签了一份300万的合同。但是最终新疆广汇利用大巴的妻子是新疆人的关系,又将工资加到400万人民币,终于把大巴抢到手。

  据说作为补偿,巴特尔口头答应将代表山东队征战第十一届全运会。今年CBA联赛期间,现任山东队主帅叶鹏还向巴特尔询问过关于代表山东队参加全运会的事宜,当时巴特尔给出的回答相当微妙,“我倒是想代表山东队打全运会,但究竟能不能参加,还要看叶帅的。”

  因为一心要引进巴特尔替山东征战全运会,因此山东省体育局还特意与新疆方面进行了沟通。在得到新疆方面的默许后,在近两年的注册中,山东都出现了巴特尔的名字。

  一度反悔惹风波

  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巴特尔代表山东出战已成定局之时,今年7月,大巴突然更改了注意,拒绝代表山东打全运会。在接受北京媒体采访时他表示:“我不代表任何一支球队打全运会。我为什么要打全运会?我不会代表任何一支球队打全运会。没有任何人有权利交易我。”

  由于当时巴特尔和山东男篮方面只是口头协议,并没有签定合同,因此山东上上下下十分被动。不过在经过多方努力之后,山东队最终还是将巴特尔的名字公布在最新的15人全运会大名单中(还将裁去3人确定12人最终名单)。

  山东全运男篮队主帅巩晓彬就表示:“我们已经将大巴的名字上报了,他是我们最主要的球员。”山东篮管中心主任徐铁军则肯定地表示,巴特尔已经确定代表山东参加全运会,9月初将会去济南报到。

  钟文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