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西辟谣引进艾弗森传闻 总经理:只是有过接触

2009年08月28日05: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近日,NBA巨星艾弗森与山西中宇的这则“绯闻”传得沸沸扬扬。尽管有人认为这是天方夜谭,但篮球世界没什么不可能的,何况去年威尔斯与山西中宇“绯闻初传”时同样被人嗤之以鼻。于是许多人选择了期待。但是在详细探访了其中的知情人后,却发现山西有情,“答案”无意!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山西队总经理:只是有过接触

  “山西中宇向艾弗森开出了150万美元的报价,希望能把这位NBA的MVP、得分王带到CBA”……近些天来,诸如此类的新闻占据着众多报纸和网站的显要版面。

  如果放在一年前,没有人会相信艾弗森能到中国打球,而如今这则未经证实的消息之所以引起媒体和球迷的热议,是源于去年山西中宇成功地将邦吉·威尔斯带到了中国。“威尔斯能来,艾弗森为什么不可能?!”一位球迷说。

  许多人认为,威尔斯带来的巨大效益,使得山西中宇有足够的决心引进大牌NBA球员。在参加CBA的前两个赛季,山西中宇是默默无闻的垫底球队,而上赛季,威尔斯不仅为球队最终名列第10立下了汗马功劳,还由于他的“明星效应”极大地提升了球队的社会关注度。

  山西中宇和“答案”之间到底有没有事情发生?山西中宇俱乐部总经理张北海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候给出了答案:艾弗森只是俱乐部正在联系的多位NBA球员之一,俱乐部确实和艾弗森有过接触,但还没有实质性的进展。

  张北海说,除了艾弗森,俱乐部还和弗朗西斯、马布里等多名NBA名将有接触。“9月我们将前往美国波特兰封闭训练,期间将落实引援工作。艾弗森、马布里等大牌球员是我们的争取目标,如果不顺利,再考虑性价比较高的实力球员。”

  美媒体反驳:出多少钱“答案”也不去

  艾弗森自离开费城76人队后,无论在掘金还是活塞都没有好的表现,随着年龄和合同金额的不断增长,“答案”如今在NBA是只实实在在的烫手山芋。但他难道真的要背井离乡吗?

  对此,美国媒体给出的答案非常确切,“艾弗森不可能为了钱离开NBA,他不缺钱,他对总冠军依然有梦想。”

  雅虎体育专栏作家马克·斯皮尔斯就表示:“如果全联盟有10位球员会不假思索地拒绝CBA,艾弗森也肯定是其中之一。一般人很难了解他有多么骄傲,不论你出多少钱,他都不会来中国打球。”

  艾弗森爆料:已收到灰熊队合同

  艾弗森究竟有没有可能来华打球呢?山西中宇没有引进“答案”的打算,其他俱乐部难道就不心动吗。

  对此,张北海以威尔斯为例,分析了“答案”来华打球的可能性。他说:“在我看来,艾弗森来CBA打球的可能性只有两条。其一,他不是为了钱,比如,威尔斯在我们这儿打球,每月只有5万美元的工资,好多人不信,但就是这么多。如果按照NBA的薪酬标准,谁也请不起威尔斯,更何况是艾弗森。其二,他在NBA打不上球,为了保持状态,他需要在其他联赛热身,为重返NBA准备。威尔斯上赛季来我们俱乐部打球就是这个目的,艾弗森要来,也只能是这个目的。”

  不过昨天艾弗森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客,并且表示灰熊已经向他开出了新合同。艾弗森表示:“我现在要开始新的训练了,经纪人告诉我昨天灰熊向我们开出一份合同,请继续关注。”

  在此之前,艾弗森曾经在微博客上表示自己已经接近与某支球队完成签约,不过目前联盟中绝大多数的球队官员以及经纪人仍然对于艾弗森的下一站很不确定。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