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三头怪狂砍49分 多米尼加力擒巴拿马取首胜

2009年08月28日06: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多米尼加VS巴拿马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美洲男篮锦标赛开始第二个比赛日的激战,上一场不敌巴西的多米尼加队100-88击败弱旅巴拿马,取得了本届比赛的首场胜利。

  此役多米尼加5人得分上双,加西亚拿下全队最高的24分,L.佛罗里斯 21分5篮板4助攻,维拉纽瓦15分10篮板,霍福德10分7篮板,J.马丁内斯10分5篮板。巴拿马这边皮诺克27分3篮板,其中有25分为上半场所得。罗雷达19分14篮板6助攻,格林和波马雷分别拿下13分和10分。

  开场后弱旅巴拿马展现了不畏强敌的气势,特别是后卫皮诺克中投和三分连续命中帮助巴拿马一直牢牢保持着比分的领先,首节巴拿马领先2分。第二节皮诺克继续神奇发挥,到本节中段分差一度被拉开到8分,好在加西亚率领强大的多米尼加迅速展开反击,半场结束前加西亚命中压哨三分,多米尼加落后2分结束半场。

  下半场多米尼加突然加大了防守的强度,这让巴拿马很不适应。上半场狂砍25分的皮诺克下半场仅得2分,多米尼加在第三节前半段打出一波17-4的小高潮并最终以76-60领先进入第四节。顽强的巴拿马第四节开始后打出一波8-0,在波马雷和罗雷达的率领下巴拿马在比赛还剩2分02秒时将比分追成85-90,但最终巴拿马没有上演奇迹遗憾落败。(搜狐体育 紫雨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加西亚外线出手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