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转会盘点:两豪门军备竞赛 四豪强小打小闹

2009年08月28日0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搜狐体育讯 2008年夏天西甲诸强在转会市场上无论引援数量还是质量都缺乏亮点,反倒是流失了罗纳尔迪尼奥、德科与罗比尼奥等一批明星球员,就如那句老话说的那样,不是在沉默中死亡,就是在沉默中爆发,今年夏天皇马与巴萨这两大豪门迎来大爆发,虽然其他球队的表现平平,大多为小打小闹,但西甲还是理所当然地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大赢家。

  两大豪门陷入军备竞赛

  皇马在转会市场的表现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疯狂。弗洛伦蒂诺上任不到半个月就完成了前任弗洛伦蒂诺两年半时间里没能完成的任务:引进卡卡与C罗。不过成功引进葡萄牙人的功劳也有一半也记在卡尔德隆身上,因为实际上弗洛伦蒂诺只是履行了去年年底他与曼联达成的秘密协议而已。当然,弗洛伦蒂诺在公开场合全盘否认这一点,私下里则怒骂卡尔德隆没头脑,居然会在8000万英镑的超高价位上与曼联签署协议,在他看来,C罗的身价不可能会超过卡卡。

  无论如何,弗洛伦蒂诺给皇马球迷带来就久违的盛况。卡卡、C罗、本泽马、阿隆索、阿尔贝罗亚与阿尔比奥尔相继到来,内格雷多与格拉内罗从阿尔梅利亚与赫塔菲回归,加雷租借期满从桑坦德竞技返回伯纳乌。截至到本周为止,皇马一共在转会市场上投入了2亿5700万欧元。尽管距离转会市场大门关闭还有一段时间,但巴尔达诺已经正式宣布皇马不会再进行引援,这个数字创下世界足坛新记录的数字很可能就是皇马的最终投入额。

  有意思的是,皇马在购入球员方面做得近乎完美,反而是在难度更低的清洗方面遇到了不少麻烦。海因策近乎半卖半送,萨尔加多自由转会,萨维奥拉更绝,皇马还要支付给他赔偿金,亨特拉尔与内格雷多都拒绝听从皇马的安排前往出价最高的买家,说起来真正让皇马赚钱又省心的反而是帕雷霍、布埃诺这样的青训小将。

  巴萨方面,由于上赛季球队赢得三冠王,球员配置被证明是极其成功与合理的,原本俱乐部并没有打算对阵容动大手术,转会预算也只有区区3000多万欧元。但在皇马的刺激下,巴萨不得不加大投入,仅是在伊布一人身上就花去了4800万欧元,另外还搭上了一个埃托奥。450万欧元购入马克斯维尔到是一笔划算的买卖,但1400万欧元购入巴西前锋凯里森,然后又把他租出去就有些让人看不懂了,尤其是联想到上赛季巴萨1000万欧元购入恩里克,然后将他租借至勒沃库森,本赛季还没正式开始又打算将这位巴西后卫彻底清除……

  转出球员方面,巴萨的动作并不大。西尔维尼奥是合同到期,埃托奥被送到国米交换伊布只作价2000万欧元看起来有些亏,但如果考虑到他明年1月就可以自由转会,其实这个价钱还是很公道。赫莱布租给斯图加特,卡塞雷斯租给尤文图斯算是再给他们一个机会,收入250万欧元租借费也很划算。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