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双星合璧助巴西两连捷 狂胜委内瑞拉登小组第一

2009年08月28日0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在今天进行的美洲篮球锦标赛第二日比赛中,巴西队以87-67轻松战胜委内瑞拉,此役过后,巴西以两连胜的战绩位居B组第一。

  巴博萨和瓦莱乔这对双星组合是巴西此役获胜的首要功臣。巴博萨此役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瓦莱乔贡献14分,马查多有11分。委内瑞拉这边,卢戈得到12分,罗梅罗11分,普雷兹12分。

  首节比赛一开场,巴西先发制人,球队利用瓦莱乔在内线强悍的防守能力,连连打出快攻,首节仅进行2分多钟巴西便建立了8-2的领先优势。随着这比赛的深入,委内瑞拉逐渐适应了比赛节奏,罗梅罗的连续突破得手为委内瑞拉队努力的追赶比分。首节结束前一分半钟时,委内瑞拉连续三次进攻得手,将分差缩小至2分。而在巴西这边,比分被追赶让球队的心态有些失衡,组织进攻时多次失误,给了对手进一步缩小分差的机会。随着瓦莱乔的压哨两分不中,首节巴西和委内瑞拉战成18平。

  次节首段,两队的进攻打的都有些混乱,场上失误不断,第二节进行了四分钟巴西仅得两分,而委内瑞拉则颗粒无收。次节进行到中段时,场上的混乱的局面有所改观,巴西利用瓦莱乔的内线优势连续进攻得手,将分差拉大到四分。半场前三分多钟时场上进入到马查多时间,他先是利用对手防守松懈在罚球线附近中投得手,随后又在三分线外完成精彩的打四分。马查多的连续得分点燃了巴西队的激情,在他的带领下巴西多点开花,最终以44-24大比分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委内瑞拉试图发动反扑,不过仅靠罗梅罗等少数人的零星进攻来追赶比分无异于杯水车薪。巴西由于手握大比分的领先优势,队员们在场上打的十分放松,进攻效率颇高,时常能打出写意的进攻。第三节进行到中段时瓦莱乔的一次跑篮得手将两队分差拉大到26分。第三节末端,两队互有攻防,分差维持在20分左右。随着委内瑞拉在第三节结束时的压哨三分不中,巴西以63-43继续领跑比赛。

  末节,尽管巴西胜券在握,不过球队在攻防两端仍然不依不饶,巴博萨利用犀利的突破继续为球队涨分。而委内瑞拉为了让比赛保持一丝悬念,孤注一掷,在外线狂投三分,末节前五分多钟时,亨伯托的外线三分命中将场上的分差缩小至16分,这让委内瑞拉队员看到了些许翻盘的希望。随后,球队再度进攻得手,分差被进一步迫近。眼看委内瑞拉势头渐起,巴西主帅及时叫了暂停,经过调整之后,巴西队重拾高效的攻防节奏,一波进攻小高潮过后,球队彻底锁定胜局。最终,巴西以87-67大胜委内瑞拉,取得美锦赛以来的两连胜。(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