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十大猜想:皇马伯纳乌捧欧冠 伊布终破魔咒

2009年08月28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搜狐体育讯 每年八月的草坪都是绿油油的,每位总经理与主教练之间的关系都很和谐,每位新签入的球员看起来都象是马拉多纳,每名球迷都感受到了难以抑制的希望,而我们则不受控制地预测起了未来,以下十件事可能会在一年内发生,可能不会,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猜想一:巴萨仅联赛卫冕

  就如同瓜迪奥拉所说的那样,复制三冠王几乎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巴萨很强,但这一次好运气没有眷顾他们。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在连续三次击中门柱后被利物浦拖入点球大战,巴尔德斯在与雷纳的一对一中告负。国王杯全二线队出战,结果被马洛卡淘汰。联赛中巴萨也一度遭遇挫折,开局很棒,但不出意料的,非洲杯与伤病潮同时到来,瓜迪奥拉不得不用稻草人去填满替补席,所幸的是在这段时间皇马的表现也不是太好,最终巴萨以1分的优势卫冕成功,瓜迪奥拉热泪盈眶地说:“谢天,谢地,谢人。”

  猜想二:皇马赢得欧冠

  上半赛季,弗洛伦蒂诺一度愤怒地吃不下早餐,他花费两亿多欧元打造的无敌舰队陷入了连平怪圈,欧冠小组赛仅以第二名身份出线,联赛冬歇期结束时落后榜首的巴萨9分。关键时刻,他接到了前主席桑斯寄来的包裹,里面是1997-1998赛季皇马的成绩单。弗洛伦蒂诺得到了启示,下令放弃联赛全力猛攻欧冠。结果很美妙,八分之一决赛C罗上演帽子戏法,四分之一决赛卡卡主宰两回合,半决赛本泽马打进制胜进球,决赛中卡西利亚斯艳惊全场,8年后皇马再夺欧冠。

  猜想三:C罗赛季只进15球

  对一名普通球员来说,赛季进15球是一个辉煌的成绩单,但对曾创造过赛季42球伟业的C罗来说,这简直就是耻辱。不过葡萄牙人很看得开:“这至少比我加盟曼联的第一个赛季要好。”而在转会市场上,他的身价跌回了5000万欧元以内。除去需要适应不同联赛风格这个因素外,很重要的一点是C罗被牢牢限制在了边路,佩莱格里尼不允许他随意出现在中路抢卡卡与本泽马的风头。哦,对了,卡卡才是主罚点球的第一人选。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