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十大猜想:皇马伯纳乌捧欧冠 伊布终破魔咒

2009年08月28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猜想七:桑坦德竞技降级

  加雷回归皇马,马尔卡诺去了比利亚雷尔,日基奇回归瓦伦西亚,穆尼蒂斯又老了一岁。虽然桑坦德竞技上赛季是联赛第11名,但高出降级区其实也就是4分而已。前后两条线的实力都下降了一个档次,桑坦德竞技很快就跌入了降级深渊,苦苦挣扎一个赛季之后最终只能接受降级的命运。另支两只降级的球队分别是在上赛季狂丢79球的希洪竞技与历史上首次参加西甲的升班马埃雷斯。

  猜想八:伊布终于在欧冠淘汰赛中进球

  在之前的11年职业生涯中,伊布居然从来未能在欧冠淘汰赛中进球,这一尴尬历史终于在本赛季终结。6场小组赛伊布打进3球,成绩不愠不火。半决赛首回合,伊布在客场罚失一粒点球,巴萨也因此只得到一个平局。回到诺坎普后,伊布终于爆发,用一记漂亮的倒挂金钩结束了困扰自己已久的噩梦,塞萨尔对此无能为力——是的,就是伊布的前队友,国际米兰门将塞萨尔。

  猜想九:法比亚诺1800万欧元转会AC米兰

  贝鲁斯科尼终于明白为什么弗洛伦蒂诺会做这笔亏本的买卖了,亨特拉尔用了半个赛季向总理先生说明自己最好还是返回荷兰。加利亚尼只能再次拨通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的电话,希望能得到法比亚诺,后者的态度一如既往,宣称法比亚诺同时是世界足坛排名第一、第二与第三的前锋,1400万欧元只能买他一条腿,最终在法比亚诺的里应外合下,加利亚尼花费1800万欧元得到了他的两条腿。不过德尔尼多一点都不沮丧,因为他早就准备好了替代者——内格雷多。

  猜想十:梅西包揽金球奖与世界足球先生奖项

  好吧,其实这已经算不上是一个猜想了,而是肯定会发生的事实。如果有宇宙足球先生评选的话,梅西毫无疑问也会赢的,上赛季这个阿根廷小伙子的表现是如此的无与伦比,几乎是毫无缺陷,事实上我们更关心的是哈维与伊涅斯塔能否进入评选的前三名,他们是被忽视的天才,对真正喜欢足球的球迷来说,他们应该得到奖赏,尤其是考虑到上赛季卡卡与C罗的表现都不是太好,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搜狐体育 乔巴)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