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十大看点:巴萨欲再夺三冠 三大金球先生PK

2009年08月28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搜狐体育讯 又是一年秋来到,新赛季西甲大戏拉开帷幕。人人都说这或许将是有史以来最值得一看的一个赛季,或许有些夸张,但绝对没有脱离现实,本赛季西甲联赛不仅值得一看,还值得留在记忆里好好珍藏。每名球迷的喜好不同,我们能做的只是罗列出十大看点,品种丰富,任君选择。

  看点一:巴萨能否再夺三冠

  上赛季瓜迪奥拉率领巴萨成就三冠王伟业,今年夏天虽然放走了埃托奥,但同时也补充了伊布。球队技战术成熟,阵容稳定,更衣室内没有矛盾,这都是巴萨再次冲击三冠王的资本。就主力阵容战斗力来说,如果巴萨自称是世界第二,那么绝对没有球队敢说自己是第一,不过隐患在于巴萨的板凳厚度不够,根据《每日体育报》的计算,到了明年一月非洲杯打响时,瓜迪奥拉手下的可用之人只有16人。赛程繁忙,人手紧张,还有雄心勃勃的皇马,巴塞罗那面对的困难同样不少。

  看点二:看皇马是否能够成功革命

  购入一口气购入包括卡卡与C罗在内的诸多强将,皇马在转世市场上气吞万里如虎,而很显然,在花费了2亿多欧元购买球星之后,他们的目标只可能是冠军。在夏季热身赛中,皇马的表现很出色,但佩莱格里尼的执教能力与诸多大牌球星之间的默契还需通过正式比赛的检验。上赛季皇马中间好两头糟,未能实现三连冠,主场2比6惨败给巴萨的那一幕更是球迷胸口永远的痛。现在,主席换了,主帅换了,球员也换了,皇马希望冠军奖杯的归属地也能换一换,革命必须成功,同志正在努力。

  看点三:看三位金球先生大战伊比利亚

  卡卡是2007年的双料先生,C罗则在去年同时捧起金球奖与世界足球先生奖杯,而今年,不会有任何意外发生,梅西肯定将获得有他们一样的荣誉。三位金球先生之间的龙虎斗也将成为本赛季西甲联赛的一大看点。从个人能力上来说,一个梅西显然不可能比C罗加卡卡更强,但阿根廷人拥有一个伟大团队的支持,他的身后是哈维与伊涅斯塔,而卡卡与C罗都是刚加盟皇马,还需要时间去寻找团队默契,西班牙德比战是他们较量的最直接平台,但最终决定胜负的却是他们在与其他对手博弈时的表现。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