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巴克莱精英赛首轮 米克尔森推杆火爆狂捉5鸟

2009年08月28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巴克莱精英赛首轮开杆。加西亚首轮在Liberty National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保罗-高多斯和史蒂夫-玛里诺并列领先。高坛世界第一的伍兹首轮表现一般,交出70杆,暂时落后领先组5杆。

    米克尔森在巴克莱精英赛首轮也打出70杆,他在最后7洞捉了3只鸟,还在最后一洞把球打到距洞几英寸的地方,成功保PAR。

  “今天我的推杆状态非常好。

”米克尔森说,他和巴克莱签有代言合约,也是Liberty National的会员。“我没有距洞10英尺外的推杆,这一点对我来说很关键。”

  虽然他是Liberty National的会员,但他说自己是本周才看到一些后发球台的。“这是一座很狭窄的球场,所以在处理上有难度。”米克尔森说。

  首轮比赛进行一半儿的时候,米克尔森的左手肘出了点状况,他因此而在5洞的比赛中丢了4杆。今年夏初,在妻子和母亲均被确诊患上乳癌后,米克尔森休息了六周的时间。本周的他很享受球场和往返于曼哈顿酒店的风景。“我喜欢每晚走过自由女神像,那感觉很酷。”他说。  (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