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七夕夜成耀东缘尽三秦大地 衷心祝陕西取得佳绩

2009年08月28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靳鹏

  昨天下午,当今中国职业足坛执教顶级俱乐部球队时间最长(7年)的主教练成耀东向陕西宝荣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递交了辞职书。昨晚,俱乐部连夜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作出了接受成耀东辞职请求,委派他前往国外学习考察的决定,俱乐部方面同时宣布,宫磊将作为执行教练负责球队的训练和比赛指挥。

而事实上,俱乐部高层在沪陕之战的当晚已经接到了成耀东请求辞去主帅职务的手机短信。

  刚刚率队在上海以2比0完胜申花的成耀东,昨天并没有按原定计划乘飞机返回古城西安。尽管这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让不少陕西球迷大呼过瘾、让不少媒体发出了“东东帅位无忧”的感叹,但成耀东却已萌生去意。昨天下午,成耀东将一份《辞职书》传真给了俱乐部高层。成耀东表示:“出于我个人的身体原因和强烈的外出求学充电的要求,我决定辞去陕西绿地浐灞足球队主教练职务,对您(指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和投资方对我多年的培养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他向一直支持他工作的人们表示了感激,“我在这支球队担任主教练已经7年了,我与这支球队同沉浮共荣辱,和当地的领导、媒体、陕西球迷、俱乐部官员、全体教练和队员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他们对我的事业给予了极大支持。在此,我向他们表示深深的谢意!”

  那么,成耀东为何选择在此时递交辞呈?“我选择在这个时候外出休整学习,是因为俱乐部目前经营状况良好,队伍开始出现上升势头,我的离开,不会损害球队的稳定。”成耀东说,他随后衷心祝愿俱乐部、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为中国足球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成耀东的请辞短信前晚就已经发出。“我们当时也都很吃惊,但由于时间比较晚了,所以也没有与成指导进行沟通。”俱乐部高层透露。

  此前一直以助理教练身份协助东东的宫磊,已被俱乐部任命为球队执行教练,全权负责日常的训练和比赛,教练组其他人员则保持稳定。昨天下午,宫磊已正式开始行使执行教练的权力,带队训练。由于成耀东还是俱乐部总经理,在他离开后,俱乐部的日常事务将由副总经理李建新负责。

  昨晚的新闻发布会上,宫磊表示:“我和成指导私交很不错。从2007年至今,我们相互支持、真心相待,说句掏心窝的话,任何困难我都愿意帮他挺过去……从我个人来说,我一直觉得自己更适合扮演(主教练的)助手的角色,不过,俱乐部领导很支持我,我也将尽力把工作做好。球队刚刚在上海打了场漂亮的胜仗,应该说形势有所好转,但目前,稳定军心仍是当务之急。今后的比赛,成指导的战术思路将被继承和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