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贾秀全:球迷骂我是关心我 下场不会让他们失望

2009年08月28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一天的时间,虽然不足以抚平输给陕西中新队带来的伤痛,却可以让申花主帅贾秀全以一种平静的心态,复盘26日晚上那场糟糕透顶的比赛。“首先一点,这场比赛输了,主要责任肯定在我。球员状态不好,本身就是教练的调节工作做得不够,没什么好推脱的。

  东方体育:主场输给陕西中新,这是一个让申花球迷很难接受的结果,那么多人喊你下课,压力很大吧?

  贾秀全:输掉的任何一场比赛,不光是球迷,包括球员,包括我自己,肯定都很难接受。我现在只能说,球迷骂我也好,喊我下课也好,只要我还在申花主教练这个位置上,我就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训练和比赛抓好,争取用更多的胜利,回报大家对申花队的关心。至于压力,不管做哪一行,我想都会有压力的,关键是看你自己怎么化解。

  东方体育:在申花队的主场,却得不到球迷应有的支持,这种感觉肯定很不好。

  贾秀全:这个事情看你怎么去理解。从球迷的角度来讲,他们到现场看球,就是想看到申花队取得一场又一场的胜利,这个要求也无可厚非。比赛没打好,球迷有怨言,有气要撒,我们会把这些当成促进自己提高的动力。不过,我还是希望不管怎么样,申花下一个主场,球迷朋友还是能到球场来,为申花加油助威,我们肯定不会再让大家失望。

  东方体育:虽然跟排名榜首的鲁能泰山积分没有进一步拉大,但申花队的名次已经滑落到了第九位,争冠形势愈发严峻了。

  贾秀全:就算这场球我们赢下来,要想争冠,形势一样严峻。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就像我昨天说的,等到整个联赛全部结束了,等到最终的结果出来了,那个时候再回过头来总结,效果可能会更好。我一直坚信,申花始终是一支强队,只要我们自己状态调整好了,跟任何对手都有得一打。至少从我本人来讲,从来没有放弃过争冠的信念,以及为实现这个信念而付出的努力。

  东方体育:说到调整状态,给人的感觉是,从今年第一场比赛开始,申花队一直都在调整,甚至连首发阵容,都很少有完全一样的。

  贾秀全:作为教练,谁都希望能有一套稳定的阵容,然后在这个主力阵容的基础上,多一些高水平的替补,对主力阵容形成有益的补充。申花队今年阵容确实一直在变,有些变动是我们主动调整的,但很多却是被动进行的。就像上一场打山东,杜威得了第四张黄牌停赛,这种情况下,我们只能用扬科和成亮进行搭档。可谁都没有想到的是,上半场刚打了20多分钟,扬科就告诉我他顶不住了,比赛结束后,他也一直在医院挂吊瓶。其实现在说这些都没什么用,作为我来讲,还是应该多从主观,从自身来寻找问题的根源。打个比方,队员在比赛中的状态不好,原因就在于教练平时的调整不到位,凭什么去埋怨别人啊?

  东方体育:申花后防线上,右后卫位置一直没有固定人选,粗略地统计了一下,陈雷、米利甘、徐洋、冯祺、姚力君、陶金先后都打过这个位置。

  贾秀全:其实不光是右后卫,孙祥回来之前,左后卫的人选也一直在变。年初在土耳其拉练时,孙吉在这个位置上表现特别好,我们已经准备让他打主力了,结果第一场联赛他就伤了。姚力君本来也不错,但后来也是一直伤病不断,所以只能找人来替换。这次队里大范围感冒,孙吉又没逃过去,打陕西这场比赛之前,他才刚刚恢复训练几天时间。频繁地进行人员上的调整,肯定会对球员之间的配合造成影响,但是像这次陶金又得了一张红牌,下一场还得换人。怎么办?总不能不打比赛吧?不过,随着球员伤病情况的进一步好转,接下来人员会充裕很多,排兵布阵和技战术方面,也就多了很多变化的可能。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