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康桥基地防火防盗防感冒 申花17人遭遇病毒入侵

2009年08月28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主场两球输给陕西队,主帅贾秀全将扬科在第38分钟的提前下场称为比赛的转折点。两周前,扬科染上了感冒,至今未痊愈。昨天,球队医务组递交的病号名单,再次提到了感冒给球队带来了极大困扰。

  扬科在比赛开始后不久,就感觉到身体的异样,四肢发软,并不能顺畅呼吸。赛前,扬科曾在早、中、晚出现三次腹泻症状,虽然在热身时已经感觉到身体不适,但扬科依然坚持出场比赛。结果,仅仅打了30分钟,扬科就无法坚持比赛。

  被换下场时,扬科出现了严重的脱水症状,心率也很不稳定,一段时间心跳得很快,突然又会慢下来,这样的症状很可能会引发并发性心肌炎,所以队医当时在为扬科做紧急护理后,直接将他送往医院进行急诊,扬科的体温当时在37.9度。根据白细胞数值来看,又是病毒性感染。

  扬科的病倒再次拉响了申花队的“防病防毒”警报。朱骏已经用“事故”来形容这次长时间大规模感冒的侵袭,虽然医务组和教练组采取各种措施尽量减少感冒病毒对球员状态的影响,教练组减少了球队的训练量,队医每天盯着队员吃各种预防药,但感冒依然导致大部分球员的竞技状态非常低迷。

  昨天下午,申花医务组向教练组递交了一份恐怖的病号名单。这份报告显示,在50天时间里,共有17人次的队员遭遇病毒入侵。这些球员尽管大都已经度过了病后恢复期,但身体状态明显与比赛必须具备的竞技状态有一定差距。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