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队700健儿闯进全运决赛 男足提前勇夺冠军

2009年08月28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仁维)近700名选手闯进十一运会决赛,上海男足在提前进行的决赛中勇夺冠军———十一运会上海代表团开局良好。这是记者昨天在上海体育局召开的十一运会通气会上得到的信息。

  第十一届全运会将于10月16日至28日在山东举行。
从今年2月28日击剑预赛开始至十一运会所有预赛结束,上海代表团共有775名运动员参加了29个大项、33个分项、282个小项的预赛,近700名运动员闯进决赛阶段比赛,14个集体球类项目全部出线。在预赛中,上海运动员共获得了19个冠军,实现了预赛出线人数、出线小项突破上届的目标。难能可贵的是,一批老运动员如乒乓球的王励勤、跳水的吴敏霞、游泳的朱颖文和武术的韦剑等,勇于拼搏,挑战自我,起了中流砥柱的作用。

  在提前进行的男子足球U20组和网球团体项目决赛中,上海代表团也实现开门红。尤其是在男子足球U20组别比赛中,上海健儿在老帅徐根宝的带领下遇挫弥坚,为上海代表团夺得第一枚十一运会金牌,这也是上海时隔26年后再夺全运会男足金牌。上海网球队面对强敌,敢于拼搏到最后一刻。虽然最后成绩为男团第五名、女团第九名,但是,他们永不言弃的精神得到了山东观众的高度赞扬。

  全运会比赛是一场艰苦的持久战。在开幕前的50多天中,乒乓球、沙滩排球、体操和跳水等8个项目还将提前进行决赛阶段比赛。上海代表团提出了以一流的训练、一流的保障,来争取一流的成绩的目标。全团上下目前正全力以赴投入夏训,通过励志教育和心理疏导为教练员和运动员减压减负,争取在下一阶段的全运会赛场上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夺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