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喊下课太早大连球迷心急 去年保级今年凭何夺冠

2009年08月28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一场让球迷并不满意的平局过后,实德队的排名却悄然上升一位,排名第八。这样的成绩与上赛季深陷保级圈相比,已经相当不错。但是,很多球迷早已迫不及待,希望看到实德队能够在一夜之间重回巅峰,将冠军奖杯带回滨城。

  心急 7脚射门换不来一个进球

  连续三场0:0,实德队暂时陷入了前锋群的得分荒,但这不是徐弘想要看到的结果。连续两场,徐弘派上了除朱挺之外的所有前锋,他对进球的渴望可见一斑。他也深知,球迷对进球的渴望丝毫不逊于他。

  26日一战,徐弘派上高中锋杨林,意图很明显——准备会时,雨还在下,希望能够依靠杨林的高度,在前场给对方的后卫制造压力。开场,后场球员就开始大脚向前寻找杨林,一度给人一种错觉,实德队本场主打长传冲吊。更多时候,都是詹姆斯、安贞焕在打配合,王选宏也利用积极的奔跑寻找机会,但杨林的作用并不明显。

  下半场换上董方卓和阿兰,两人与安贞焕、詹姆斯一起制造了不少机会,但也同样无功而返。全场,实德队共有7脚有效射门,而深圳队只有1脚,可既便如此,比分依然是0:0。球迷因此心急,一脚进球看起来是这么难!

  心急 持续平局看不到三分

  连续四场平局,入账4分,其实并不算特别不能接受的结果。只是,恰逢其中有三个主场,而实德队本赛季上半程的主场战绩又相当漂亮,巨大的差距让球迷一时难以接受。同时,很多球迷担心,下一场做客浙江,比赛并不好打,26日不趁着主场捞取三分,恐怕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

  自7月5日在主场以2:0击败青岛队之后,实德队再也没能尝到胜利的滋味。一个间歇期,似乎让实德队丢掉了主场的运气。所以26日一战,球迷对3分的渴望格外强烈。其实割裂开来看,四场平局的对手中,广药队目前排名第三,天津队排名第五,河南队排名第七,只有深圳队排名第15,排名第八的实德队前三战与对手互交白卷很正常。

  就怕连在一起看,连续四场平局之后,实德队只剩11场比赛,其中包括六个客场和五个主场。而且,下半程到目前为止,除了天津队一支老牌劲旅,实德队还有山东、北京、长春、上海等多支强队需要碰,形势不容乐观。球迷心急,也在情理之中。

  好在本周六客战杭州,亚当将解禁复出,后防线多了选择,也可以给中前场更多的支持。B21c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