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

2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内讧:金志扬为何败走津门 李毅的天亮了么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8日05:25 来源:搜狐体育

和球员们进行了面对面的谈判,双方已经达成初步谅解,天津泰达球员将在明天上午11点返回训练基地,这也意味着双方的劳资纠纷暂时得以平息。

  金志扬与天津大佬交恶

  同样在金志扬指教天津队时期,尽管第一年一路风生水起,金志扬也赢得了京城大帅的美誉。但是随着金志扬对球队要求的提高,最终与天津队内的大佬级人物们交恶。最终,球队再次以11轮不胜的成绩让金志扬黯然下课。而此后,也爆出了金志扬在酒席上批评天津球员“小富即安”,大佬级球员怒掀酒桌拂袖而去的传闻。金志扬,戚务生,马特拉齐,雅拉宾斯基,没有一名主帅不是死于内讧的枪口之下。而如果天津足球环境没有一个本质的改变,这样的内讧悲剧恐怕还要在未来重演。(搜狐体育 傲赴)

(责任编辑:孟祥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