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运冠军陈艳青欲赴美深造 自掏腰包出国学英语

2009年08月28日1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陈艳青还参加全运会吗?在苏州采访江苏军团备战时,一位同行冷不丁地“关心”了一下这位奥运会冠军。苏州体育局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陈艳青已经退役了,而且现在已经前往加拿大的多伦多进行为期四个多月的语言学习。


  昨天下午记者电话采访了苏州市体育局局长鲍东东。据鲍局长介绍,苏州组织部安排了一个年轻干部前往美国马里兰大学留学,为期一年。陈艳青作为优秀的年轻干部也顺利入围,但是要想最终前往美国学习,还需要通过年底的一个入学考试。从奥运会退役之后,陈艳青就前往苏州市体育局就任副局长一职,为了方便其准备此次留学考试,局里也一直没有分配任务给她。在苏州期间,陈艳青专门请了一个英语老师进行一对一的辅导。据鲍局长介绍,陈艳青的口语还不错,与外国人交流不成问题,但是去美国念书语言方面还需要进一步的强化。

  为了寻求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陈艳青提出前往国外进行语言学习的要求。经过联系,陈艳青找到了多伦多市的一所学校,并在那进行为期四个月的语言强化。这四个月的学习费用大约需要不到十万块钱,陈艳青为了提高语言能力,自己也承担了部分费用。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