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锦赛28日MVP:阿罗约逆转好戏 无眉核心风采

2009年08月28日1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2009年美锦赛继续进行,今日共安排四场比赛,最终波多黎各阿罗约率领球队再次上演逆转好戏击败维京群岛取得两连胜,多米尼加的维拉纽瓦和加拿大的劳丁斯也都率领各自的球队取得胜利。

  MVP

  阿罗约(波多黎各)

  既首场比赛对阵墨西哥实现逆转后,今天对阵维京群岛再次上演了逆转好戏。波多黎各队开局不错,而对手的状态也是同样如此。半场结束时波多黎各落后对手5分之多。第三节成为比赛的转折点,阿罗约独得6分,他带领球队在本节的前4分10秒内打出一轮14-0的攻击波,帮助波多黎各从落后5分到领先9分,他带领球队在第三节单节净胜16分,这让他们一举逆转半场落后,波多黎各队顺利击败维尔京群岛。全场比赛,阿罗约贡献了24分5次助攻3个篮板。

  候选

  维拉纽瓦(多米尼加)

  上一场比赛维拉纽瓦就上演了单节砍下12分的好戏,但遗憾的是那场比赛他们最终输给了对手。今天比赛中维拉纽瓦全场出战31分钟,8投5中得到15分10个篮板1次助攻2次抢断2次封盖,他率领多米尼加男篮砍下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首节比赛中,维拉纽瓦起到的作用却是得分没有办法体现出来的,本节比赛的大部分时间维拉纽瓦都在做好防守,争抢篮板球这些粗活累活。次节比赛维拉纽瓦开始率队苦苦追分,他总能在对手就要甩开自己的时候站出来再次缩小比分差距,不过在半场比赛结束维拉纽瓦仅仅得到7分。比赛进入下半场,单节比赛维拉纽瓦3次造成对手犯规,获得6次罚球机会,正是在他的率领之下,多米尼加男篮在第三节比赛一举逆转,建立起了足以拿下比赛的优势,最后一节比赛已经彻底成了表演时间,最终多米尼加男篮也以13分的优势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劳丁斯(加拿大)

  虽然这只是加拿大队在2009年美锦赛上的首次亮相,但他们状态出色,劳丁斯在外线神准的三分球极大了打击了对手的士气,在20分钟的出场时间内,他三分线外9次出手6次命中砍下18分。劳丁斯带领另外四名队友得分上双,加拿大队在首节就建立起17分的领先优势,他们之后不断扩大领先,最终以55分的巨大优势痛宰墨西哥队。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