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AC米兰像小罗一样快乐 国际米兰像穆帅一样低沉

2009年08月28日1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联赛第二轮就是米兰德比,这样的编排的确让双方都有些紧张。国际米兰比AC米兰的实力更强,但是后者比前者更快地进入了比赛状态,至少头炮打响。在卡卡和伊布散去的现在,米兰德比也已经从欧洲级别降低到了意大利国家德比的高度,不过这项已经玩了100年的游戏,终究因为其深厚的历史底蕴而受到关注。

  这不会是一边倒的比赛,但的确是一边倒的压力:对于莱昂纳多和他的AC米兰而言,输得起,没什么;对于穆里尼奥来说,第一轮的1分已经让他有些难堪,德比的失利不见得让他下课,但是一些矛盾将会促进爆发。一场还没有进行较量的角逐,已经在米兰城摆出了两张脸。

  【AC米兰】

  像小罗一样快乐

  在卡卡离队之后,罗纳尔迪尼奥必将成为红黑军团最值得期待的核心。从热身赛到第一轮的比赛,小罗也越来越找到曾经在巴塞罗那时的节奏,这些让巴西人感到心情不错。“与上赛季相比,我现在是一个快乐的人。我打满了90分钟,所有人都信任我,我感觉很好。”

  即将在本周末打响的米兰德比,肯定会勾起小罗的美好回忆。2008年9月28日,巴西人正是在德比战打入加盟米兰后的处子球,他的进球也帮助米兰胜出,“那一晚我进了致胜球,那是我在米兰的第一个进球,也是我在米兰德比中的第一个进球。当时我非常开心。”

  在首轮比赛获得胜利后,小罗的表现受到多方赞扬,包括主教练莱昂纳多。“他说米兰应该以我为中心?我希望如此吧。主席先生希望我承担更多的责任,这让我很开心。莱昂纳多信任我,主席也信任我,全队也都相信我,这是我加盟米兰以来最好的一段日子。在我职业生涯中,我一直都是打攻击型中场。现在,我要做的就是按照教练的要求做。当然了,越接近对方的球门对我来说越好。”

  【国际米兰】

  像穆帅一样低沉

  对于小罗的问候,初来乍到的埃托奥只能礼节性地回复一下。

  埃托奥已经在国际米兰有过进球,但是他的进球还没有换来过任何胜利。国际米兰在第一轮比赛中的表现很是别扭,埃托奥也不得不牺牲自己的位置,跑到边路做边锋,或者跑到中场客串一下前腰。尽管“乐于做出牺牲”,但是这样一位高效中锋不冲在最前面,其实牺牲的是全队的利益。但是,穆帅没有办法,他要人,但是主席不给。

  不过,斯内德的经纪人勒尔迪向米兰体育报证实,目前斯内德已经是国际米兰的球员了。皇马中场最终还是接受了转会要求,他与国米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年薪达到400万欧元,而国米为了得到荷兰前腰将向皇马支付1500万欧元。皇马急于清洗荷兰中场,国米也需要一名符合穆里尼奥要求的前腰,但斯内德此前却铁心要留在西班牙证明自己,两次拒绝了意甲冠军。

  尽管转会即将完成,但是并不意味着斯内德就能够出现在德比的赛场上。在目前的国米中场,创造力还是一个大问题。夸雷斯马华而不实,其他人则更忙于防守,埃托奥要想在巴萨的球场上那么快乐,这还需要时间。至少现在,全队都是穆里尼奥这样的低沉的面孔,因为国米被外界认为“卫冕没问题”。

  和巴里队的比赛中,穆里尼奥有过摆出4-2-4这样的疯狂,他号称“和巴里队不需要前腰”,这自然是气话。在和AC米兰的大战中,狂人不排除继续这样的安排:“进攻是我们的主要思想,这样的比赛我们必须去争取胜利。”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