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海火炬手热盼全运 表青海554万各族人民心声

2009年08月28日1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特派记者 李志刚

  参加8月27日十一运会火炬传递活动的五名青海火炬手来自五个行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们无一例外地表达了自己“高兴、激动、感觉十分荣幸” 的心情,“我们祝福十一运会圆满成功。

  青海省第一棒火炬手是著名自行车运动员马海军,他曾经获得2007年6月南非开普敦世界公路自行车B级锦标赛个人计时赛第一名;在第六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中荣获亚洲最佳运动员称号;在2009年全国公路锦标赛城市绕圈赛中荣获冠军。“能够成为十一运会火炬手,我感到特别高兴,这是对我过去体育生涯的一次肯定。”朴实的马海军话语不多,他表示“今后要用更好的成绩回报大家对我的支持”。

  大学教师邱亚娟、武警青海省总队西宁市支队支队长马保刚、西宁市城中区红光村党支部书记熊成斌、中石化青海分公司职工谭思涵,这是参加“如意”火炬传递的另外四名青海省火炬手。邱亚娟说“要把激情带到日常工作中去”、马保刚则强调“感觉自己传递的是理想、是梦想、是和谐、是友谊”、熊成斌反复声称“作为青海农民代表,成为全运会火炬手倍感荣幸”、谭思涵则期待着“能够有机会到山东现场观看全运会的比赛”……

  “这五名火炬手说出了青海省554万各族人民的心声,他们表达了青海全省人民对十一运会火炬传递的祝贺之情。”青海省副省长吉狄马加在讲话中这样说,“此次火炬传递把‘和谐中国,全民全运’的理念传遍三江源头,将激起高原儿女的热情。我省体育健儿肯定会顽强拼搏,力争在十一运会上创造优异成绩。”

  据了解,青海省代表团将派出51名运动员参加十一运会摔跤、马拉松、射箭、自行车等十四个大项40个小项的角逐。

   (西宁8月27日电)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