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1拉斯维加斯

1拉斯维加斯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扩军之九大最佳城市 德州有望从三强变四虎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8日13:5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09年8月28日,如果NBA要继续扩军的话,那么下一个拥有NBA球队的城市会是哪儿呢?或许你会说拉斯维加斯,可是除了赌城之外呢?

  好吧,下面就让我们看一下美国篮球杂志为我们评选出的九个最需要NBA球队的城市吧! 第一名:拉斯维加斯 人口:55.8万

  正面:如果有一天拉斯维加斯真的拥有一支NBA球队的话,那么他们或许会和迈阿密、洛杉矶乃至纽约一样,成为一个你必须去征服的篮球圣地。就像现在的布鲁克林,这里的球衣也会变得非常的热销。这个城市的人口今后还会继续增加,他们会逐渐变成一个体育的中心城市,所以,为什么我们喜欢的NBA不能成为第一个入住的球队呢?

  负面:对于每一个有吸引力的原因来说,都有一个反面的理由。如果这儿真的有一个球队的话,那么联盟的经理和教练或许要非常头疼了,因为他们会一直为他们的球员担心,要知道这里的绰号可是赌城。你还能想起来这次全明星周末发生的事情吗?或许一心想要营造高雅氛围的斯特恩也很难同意将一个城市安排在这里,因为这些不仅仅影响一支NBA球队,其他的球队一样会来打客场。

(责任编辑:罗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