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梦一曾创美锦赛最大分差 净胜古巴79分无队能敌

2009年08月28日1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尽管已经获得土耳其世锦赛资格的美国梦之队没有参加本届美洲锦标赛,但这并不代表本届比赛不会出现巨大分差的比赛,今天亮相的加拿大队就以55分的优势击败墨西哥并创造了本届美锦赛的最大分差纪录,但这场比赛在美锦赛最大分差榜上只能排在第6位,下面让我们回顾一下美锦赛历史上前几大最大分差纪录。

  美锦赛的最大分差纪录到底由哪支球队创造,不用猜大家都知道是美国队。1989年国际篮联首次允许职业球员参加国际篮球赛事。因此美国篮协挑选了NBA最优秀的球员组成国家队。其实梦之队参加的第一次国际赛事并不是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而是92年在波特兰举行的美洲锦标赛,在美锦赛中梦之队所向披靡全胜拿到冠军并获得了巴塞罗那奥运会的入场券,而美国队136-57大胜古巴也创造了美锦赛历史上最大分差纪录,而他们112-52净胜巴拿马60分也可以排到美锦赛历史的前五位。

  93年美洲锦标赛波多黎各曾128-62大胜乌拉圭,66分的分差可以排到美锦赛历史的第二位。07年由科比、詹姆斯、韦德和安东尼率领的梦八队123-59大胜维京群岛,那场比赛美国全队五人得分上双,安东尼和里德各自贡献22分。

  排在第四的比赛出现在03年,同样是美国小组赛对阵维京群岛,当时拥有艾弗森、卡特和麦蒂美国男篮113-55狂胜维京群岛,当时美国队7人得分上双,艾弗森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7分。

  今天加拿大55分击败墨西哥的比赛只能排在美锦赛历史的第6位,相信这场比赛后本届美锦赛还会出现更多精彩的高分比赛。

  附:美锦赛最大分差全纪录:

  1.92年美锦赛 美国男篮136-57古巴男篮 分差:79分

  2.93年美锦赛 波多黎各128-62乌拉圭 分差:66分

  3.07年美锦赛 美国男篮123-59维京群岛 分差:64分

  4.92年美锦赛 美国男篮112-52巴拿马 分差:60分

  5.03年美锦赛 美国男篮 113-55维京群岛 分差:58分

  6.09年美锦赛 加拿大95-40墨西哥 分差:55分

  (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