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提前赴南京适应当地气候 征战疲劳是大考验

2009年08月28日1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根据赛程安排,天津泰达队将在本周日客场挑战江苏舜天队,按照原定计划,泰达队应在周六出征客场进行相应的备战。不过,南京炎热的天气让泰达队有所顾忌,于是教练组决定球队提前一天赶赴南京适应当地的气候。这样,泰达队今天下午就要出征客场,连日征战的疲劳对球队来说确实是个考验。

  与金德队的比赛结束后,泰达队并没有放假,教练组考虑到本周日还要与舜天进行比赛,球队需要尽快调整体能和状态。昨天上午10点,球队在泰达体育场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主力队员放松调整,替补队员在左树声的带领下进行了分组对抗和相应的技战术练习。虽然本场比赛对泰达来说非常重要,但考虑到航班时间和南京炎热的天气,教练组不得不压缩在津的备战时间,提前赶赴客场。“这场比赛在下午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时间与航班的时间有些冲突,所以我们提前一天出发。”左树声在谈到球队提前出征的问题时还透露了另外一层含义,“南京现在天气比较炎热,我们早去正好可以多适应一下当地的气候。”

  根据教练组的安排,泰达队将乘坐今天下午5点的航班飞往南京。为了不影响今天的训练,教练组决定今天出征前再进行一次正常训练。

  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