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巴萨备战超级杯 伊布成开心果梅西咬队徽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8日14: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8月27日,巴萨全队抵达摩纳哥,积极备战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2点45分,在摩纳哥路易斯二世球场,与末代联盟杯冠军顿涅茨克矿工队的2009年欧洲超级杯赛决赛。在上周末夺得了西班牙超级杯后,欧洲超级杯将是巴萨本赛季六冠计划中的第二冠。

  在抵达摩纳哥后,瓜帅也是带领全队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并携红蓝魔翼阿尔维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巴萨此行,除了受伤的米利托之外,瓜迪奥拉把一队剩余24名球员都带到了摩纳哥,其中包括正处在伤病恢复冲刺期的伊涅斯塔和马克斯。不过从最近的训练状况来看,俩人可谓一喜一忧。今夏一直因伤缺席的伊涅斯塔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替补登场,而马克斯则肯定不会披挂上阵。图为巴萨球员训练以及瓜帅出席新闻发布会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