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WBO代表大会决定:接纳女子拳击为正式比赛项目

2009年08月28日1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本报布达佩斯8月26日电 世界拳击组织(WBO)第22届代表大会今天上午在此做出重要决定,正式接纳女子拳击为该组织的比赛项目。这是继WBA、WBC和IBF之后,目前世界四大拳击组织已经全部承认女子职业拳击,预示着女子拳击(无论是业余还是职业)运动将会有更大的发展。

  承认女子职业拳击是本届WBO代表大会的重要议题,与会的WBO执委会成员分别就WBO是否举办女子职业拳击比赛谈了自己的看法,与会的世界各著名推广人、经纪人及女拳手代表也根据各自国家女子拳击开展的情况以及影响力表明了各自立场。

  大多数人认为,由于国际奥委会不久前已经正式将女子拳击作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比赛项目,标志着女子拳击将会有一个巨大的发展。同时,根据WBO一直倡导的公平和民主的原则,女性有参加拳击比赛的权利,并在一些国家开展较好。因此,WBO绝对不能无视目前世界女子拳击运动快速发展的形势,特别是其他世界三大拳击组织已经先于WBO承认并举办了女子拳击比赛的现实。

  最终,与会者达成共识,承认女子拳击并举办WBO的拳王争霸赛。WBO将在30天内成立女子拳击委员会和排名委员会,制定相应的规则,确定比赛级别,争取在今年内举行一次水平较高的女子拳王争霸战。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