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力帆少东家豪车可养力帆一年 对足球不“感冒”

2009年08月28日1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车迷们给布加迪威龙的定义是令人“喷血”的跑车。据悉,拥有6000万英镑家产的贝克汉姆,家中有11辆跑车,但是他只买了一辆布加迪威龙。布加迪威龙之所以让车迷喷血,是因为它拥有一连串的NO.1。它从时速0到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仅为2.5秒;原地起步达到时速300公里只需14秒;布加迪威龙是全世界唯一超过千匹马力的汽车。

此外,它的极速达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407公里/小时,比F1跑车创下的386.6公里/小时的纪录还要快。

  晨报讯 布加迪威龙首次出现在中国是今年4月21日北京的车展上,现场展示布加迪威龙的当天,就有人以2500万元的价格订购了一辆。销售商提供了一张经过处理的照片,经记者辨认,照片中订车的男士极像尹喜地。

  8月14日,网络上开始出现一段拍摄于重庆,有人驾驶布加迪威龙出现在机场高速路上的视频。视频有3分多钟,在这期间布加迪威龙超越了20余辆车,其中还有在夹缝中超车的表演。据记者了解,这段视频中的驾驶者正是尹喜地,他也成为全国第一个拥有该车的人。

  尹喜地,重庆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唯一的儿子。4年前,尹喜地还顶着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董事长的头衔,不过他对足球却一点不“感冒”。

  有网友在汽车论坛上贴出了“精彩哥”(尹喜地网名)拥有的汽车数量,大约有20多辆,其中不乏法拉利599、保时捷G T2等名车,目前他拥有6辆跑车。中国第一辆宝马M 3、M 6是尹喜地从德国空运过来的。不过,包括保时捷911、奔驰R 350、雷克萨斯LS600H这些当时的名车在他手里都开不过三个月。

  一向节约的尹明善对于儿子喜欢名车、名表的行为多次提出过批评,但却没办法改变儿子的习惯。尹喜地现在在集团销售部工作,“我儿子的工作能力不能接我的班,我今后会给他留一笔资产”,这是几年前尹明善在接受采访时的表态。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