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中晨报:烧钱已经不兴玩足球了

2009年08月28日1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主持人 王继洋

  提起重庆足球,总令人唏嘘感慨,当年无论是红岩时代还是隆鑫时代,都曾是激情万丈,如今的力帆时代却徘徊在降级边缘,平添无数遗憾。令人意外的是,正是这支目前在中超排名垫底、一度开不出赢球奖金的球队,却有着一位挥金如土的少东家。

据悉,前力帆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尹喜地(尹明善之子)拥有一辆价值2500万超豪华跑车布加迪威龙,如果再加上驾驶的费用,这辆豪车几乎就是重庆力帆俱乐部一年的费用。

  在尹喜地的奢华面前,朱骏“一年往黄浦江推进一辆宾利”的豪言壮语显得很“山寨”。 知道布加迪威龙究竟是什么概念吗?4个轮子就抵得上一辆保时捷,踩一脚刹车就花掉数百元人民币。这样的花费,对于寻常百姓乃至经济基础还不错的中国球员来说,都几乎是遥不可及的梦想。遗憾的是,像尹喜地这样的有钱人在足球的投入上却抠门得要命,而其观点同样是冠冕堂皇:同样是烧钱,填足球这个无底洞,还不如玩车潇洒。

  尹喜地花的是自己老爷子的钱,怎样享受是人家自己的事情,我们无权干涉。令我们寒心的是,当越来越多尹喜地这样的有钱人觉得中国足球不好玩的时候,当国企相继撤离中超的时候,当联赛被各种各样的丑闻和纷争笼罩的时候,当看台上的球迷越来越少的时候……中国足球踢得已经不再是比赛,而是寂寞。

  英超固然凶悍,西甲固然华丽,意甲固然细腻,德甲固然精彩,却都只属于电视,唯有联赛才是球迷们近身呐喊的精神堡垒。那是属于一个城市的名片,那是属于球员、属于教练、属于球迷的战场!遗憾的是,精神堡垒内部已经腐朽,战场上只剩下惶惶不可终日的“炮灰团”,属于联赛的荣耀早已锈迹斑斑……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