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坦科维奇杯揭幕 中国男篮首战非洲之王安哥拉

2009年08月28日1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记者 尹珂 报道

  晨报讯 本次斯杯是中国男篮在今年的最后一项赛事,队伍打完斯杯后将就地解散,队员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将代表地方队参加全运会和C BA联赛。前四届斯杯,中国男篮一直与冠军无缘,最近两届均获亚军,如果他们能拿到冠军的话,一定程度上能够缓解外界所带来的舆论压力。

今晚19:30,郭士强带领的中国男篮将开始自我救赎之路。

  非洲霸主安哥拉队是中国队在斯杯的第一个对手。从1989年开始,安哥拉10次参加非洲锦标赛获得了9个冠军,已经连续5次参加奥运会比赛,包括去年的北京奥运会。

  中国队历来在安哥拉身上占不到什么便宜,此次斯杯,形势依旧凶险。目前的中国男篮队中大牌易建联选择了回美国继续“闭关修炼”,加上因伤缺阵的姚明和朱芳雨,这支队伍能靠的也就只剩下一个王治郅了。从另外某种意义上来说,本届斯杯四位新人陈江华、周鹏、丁锦辉和易立的表现值得关注,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他们应该有不少上场机会。尤其是以速度见长的陈江华,在胡雪峰和张庆鹏亚锦赛表现失常的情况下,应该能获得重用。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