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瑞典球队创足坛最雷人球衣 集27广告于一身(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8日15:59 来源:搜狐体育

  世界上哪支球队球衣上的广告最多?皇马?巴萨?切尔西?曼联?AC米兰?国际米兰?都不是。正确答案让人眼镜碎片一地——目前球衣广告最多的球队是今年瑞典甲级联赛领头羊米亚尔比队(英文名:MjallbyAIF),该队球衣广告总数竟然高达27个。

  广告最多 球队水平却很差

  据英国《卫报》报道,这支名叫米亚尔比的瑞典球队虽然在世界足坛上默默无闻,而且从未在欧洲冠军联赛中出现过,但却出人意料地成为了世界上球衣广告最多的球队,英国《卫报》记者甚至感叹:“他们(米亚尔比)球衣正面能够看到的广告就有13个之多!”

  而记者在详细查询了IFFHS(国际足球历史与数据统计委员会)的世界俱乐部排名之后,更是发现该队居然连世界前100位都没有排进。在米亚尔比的官方网站上,记者细心地一数,仅在球衣赞助方面该队就有27家赞助商。

  尽管米亚尔比的球衣颜色和造型类似环法自行车赛的领骑黄衫,但瑞典联赛历史上该队的战绩却是乏善可陈,因此根本无缘每年的欧洲冠军联赛和联盟杯。然而这一尴尬局面在今年有所改善,在本赛季该队成为了瑞典甲级联赛领头羊,也许正是这种咸鱼翻身的表现,才吸引了《卫报》的关注。(文字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