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维拉引进前红军铁卫 新人豪言挑战四强冲击欧冠

2009年08月28日1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英超阿斯顿维拉俱乐部宣布签下布莱克本左后卫沃尔诺克,维拉官网并未透露这一交易的具体价格,英国媒体估计沃尔诺克的转会身价将达到800万英镑左右。

  沃尔诺克与维拉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按照这份合同,他将在维拉公园球场效力至2013年的夏天。

  这位出道于利物浦的左后卫在维拉官网上表示:“阿斯顿维拉是一家有着雄心壮志的俱乐部,我们的主要目标就是打破“TOP FOUR”在这里的垄断。主教练为此而引进了许多年轻而有野心的球员,我相信他们都把冲破英超四强的封锁当做目标。”

  沃尔诺克还补充道:“加入到欧战之中是十分重要的事情,与那些顶尖的大陆球队交手十分的美妙。没有什么比站在欧冠舞台上更令人兴奋,如果我们能够实现这一目标,将会是很了不起的一件事情。”

  在当地时间周三下午,27岁的沃尔诺克已经通过了维拉俱乐部的体检,并且就合同中的个人部分与俱乐部达成了一致,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将可以在周末维拉对战富勒姆的比赛中出场。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