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枪手断腿锋煞制造骗局 大战曼联前喜获最好热身

2009年08月28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达-席尔瓦制造一场骗局

  达·席尔瓦看来很喜欢被注视的感觉,从那一次惊魂的断腿到这次表演假摔。比赛第27分钟,埃布推传,达·席尔瓦禁区左肋接应,凯尔特人门将博卢什出击,克罗地亚人倒地。主裁冈萨雷斯判罚博卢什禁区内绊人,达·席尔瓦亲自主罚,阿森纳1比0领先,总比分上,此时3比0领先。

  这粒点球引发了凯尔特人的异议。达·席尔瓦摔倒后,博卢什就跑到冈萨雷斯面前,示意阿森纳射手假摔。酋长球场的看台上,客队球迷嘘声一片。有人高喊,“骗子,骗子!”赛后,为凯尔特人扳回一球的多纳蒂说,达·席尔瓦该为他不诚实的表现付出代价,“在电视看很明显,这是假摔。欧足联该对他采取行动。我认为,他至少该禁赛两场。这根本不是个点球,每一位凯尔特人的球员都这么认为。”

  “博卢什是出击了,但没碰到他,有时候,人就是不够诚实。起身后,他没对我们说一个字,当然,他什么也说不出来。”多纳蒂说,“过去,出现类似情况,球员将被禁赛,他也陷入了麻烦。”

  阿森纳主帅温格对这个点球模棱两可,“我在场边看得不太清楚,好像是点球,但电视上再看,又不是。但我们先进球很正常,我们一直控制着局面。这个点球,我不确定对方门将有没有碰到达·席尔瓦。他有些小心,因为受过伤,这种时候他会跳起来躲避。”

  温格否认自己的队员是有意去骗点球,“我这辈子从未要求队员靠假摔得到点球。不过有时候球员们会倒地,因为他们没有别的方式来避免与门将冲撞。”他甚至提到,阿森纳曾是假摔的受害者,“两年前和利物浦的欧冠1/4决赛,图雷在禁区外做了个拉人的小动作,巴贝尔狠狠摔在禁区里,我们被判了点球。并没有人向我们道歉,那是个典型的假摔。”

  舆论倒向凯尔特人一边。《太阳报》打出了标题“Cheat-Ed”(Ed是达·席尔瓦名字的开头两个字母,又是结果的意思)。《卫报》则提醒达·席尔瓦称,“2007年立陶宛和苏格兰的欧锦赛预选赛上,米克利乌纳斯靠假摔赢得点球后,被禁赛了两场。”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