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共和国60年体坛影响力评选结果29日将北京揭晓

2009年08月28日16: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8日电 “打开中国体育辉煌60年记忆之门——共和国60周年体坛影响力”评选颁奖盛典29日将在北京举行,四个奖项最终将“花落谁家”,成为关注的重点。

  自1949年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共涌现出2000多位世界冠军,新闻界、体育界、学术界资深人士从中提名100人的“体坛老将”候选名单。
最终30人将捧起“体坛名将”的奖杯。

  而中国乒乓球队、跳水队、体操队、羽毛球队、举重队、射击队、中国女排等,将和女足、登山队、围棋队等,一起角逐6个“最具影响力”团队称号。

  此外,本次评选还挑出了乒乓外交、许海峰“零的突破”、申奥成功、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成功举办等30件体坛大事,从中评选出10件影响最广的事件。

  “冲出亚洲、走向世界”、“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等脍炙人口的体育口号,也将竞逐10大“体育旋律”这一特别评选奖项。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