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揭幕战澳大利亚70-54胜土耳其 单节7分仍迎首胜

2009年08月28日1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土耳其VS澳大利亚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15:30,第五届斯坦科维奇杯在江苏昆山打响,首个比赛日土耳其与澳大利亚率先登场,这两支参赛队可以说都不是正牌国家队,土耳其队简直可以说是三队,因为土耳其二队80%的球员被抽调参加EFES小世界杯邀请赛,特科格鲁和奥库这两位NBA球星根本不参加斯杯。澳大利亚队来的是二队,博古特、尼尔森、安德森、CJ·布鲁顿都未随队前来,全队名气大的就是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纽利和乔英格尔斯、沃辛顿了,这支澳大利亚队基本都是1985年后出生的球员。澳大利亚队和中国队一样,丢掉了洲际锦标,他们在大洋洲锦标赛决赛中输给了新西兰队。土耳其队首节落后18分,导致随后的三节比赛一直扮演追赶者的角色,虽然澳大利亚队在次节只得到7分,但因领先优势扩大,最终以70-54战胜了土耳其队。

  四节比分(澳大利亚队在前):27-9;7-23;17-11;19-11。

  首节比赛,土耳其队率先外线发炮命中3分,之后森图克防守犯规,将澳大利亚队奥杰尔维送上罚球线,对方2罚全中。澳大利亚队抓住土耳其传球失误机会,上篮得分,以4-3反超。克劳福德连中两球,帮助澳大利亚队扩大领先优势。在澳大利亚队13-4领先后,土耳其队不得不请求了暂停。暂停后,加强了防守,但澳大利亚队仍由弗曼在圈顶飙中3分。土耳其队外线进攻能力不强,澳大利亚队放心地收缩防守,土耳其队传球组织出现失误。哈维面对防守外线仍然远投命中,澳大利亚队以19-6领先。土耳其终于由尤努斯在外线开张,命中三分球。本节比赛结束时,澳大利亚队以27-9领先。

  次节比赛,土耳其一上来连得6分,其中乌米特连中两球,艾福恩右翼底角远投命中,随后乌米特和尤努斯跳投命中,土耳其队打出一波18-2的进攻高潮,逐渐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土耳其队和澳大利亚队两队的表现跟首节相比调了个个儿。澳大利亚队外线失准之后,进攻基本就哑火了,澳大利亚队在6分钟的时间里仅仅由赫尔姆斯上篮得到2分。德拉沃多瓦上篮得分,澳大利亚队终于本节的第二球。阿代姆拉到外线飙中3分,分差只剩下1分了。澳大利亚队马上外线远投命中,克劳福德防守代米雷尔犯规,代米雷尔2罚全中。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澳大利亚队以34-32领先。

  第三节比赛,土耳其发底线球失误,奥杰尔维打板得分,澳大利亚队防守特科格鲁-乌米特犯规,后者2罚1中,奥杰尔维跳投再次命中。随后,两队战成38平。尤努斯投篮命中后,土耳其终于将比分反超,但澳大利亚队马上由哈维外线命中3分重新领先。土耳其队在澳大利亚的严密防守下24秒进攻违例,澳大利亚队连续后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以47-40领先,土其耳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后,马丁击地传球助攻,无人防守的斯堪斯切尔轻松扣篮得分。土耳其此后先后获得三次罚球,索奈尔、特科格鲁-乌米特、伊布拉西姆均是2罚1中,而澳大利亚的斯堪斯切尔2罚全中。本节比赛结束时,澳大利亚队以51-43领先。

  末节比赛,斯堪斯切尔投篮得分,索恩科尔-乌米特勾手命中,两队接下来进攻都屡屡不中。在土耳其请求暂停后,德拉沃多瓦进攻犯规,之后,澳大利亚队逐渐拉开了比分优势,以60-49领先。落后的土耳其再次请求了暂停,暂停后土耳其外线远投命中,奥杰尔维上篮得分,澳大利亚队防守穆特鲁犯规,穆特鲁2罚全不中。澳大利亚队圈顶远投命中,全场比赛结束时,澳大利亚队以70-54击败土耳其。(百合)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