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哥拉队球场遍寻难觅休息室 宫鲁鸣成指路专家

2009年08月28日1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8月28日 昆山报道)在今天下午的首场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早早的来到了场地进行赛前的训练。尽管7点半中国队与安哥拉的比赛才要开始,但是6点刚到,中国队的球员们就出现在场地中进行热身。

  在亚锦赛意外的失利后,这是中国队首次出现在公众面前,这次的斯坦科维奇杯的比赛,对于在亚锦赛中没能取得冠军的中国队来说,是一个必须好好证明自己的地方。张庆鹏是全队最早到场内的球员,随后几名亚锦赛后征召入伍的球员,陈江华、周鹏、易立和丁锦辉都出现在了场地上。大家的脸上堆满了笑容,表情比较轻松。

  在中国队在场地中练习投篮后不久,安哥拉队也来到了场馆。但是明显语言不通的他们是第一次来到这个场馆,进门之后有些找不到路,一群人站在场地的一角,四处寻找安哥拉队的休息室所在。跟随安哥拉队的志愿者也不知道休息室具体的所在,一群人只得大包小包的站在场边,观看场上中国队的热身。

  这时正在帮助球员热身的中国队助教张斌,热心的向安哥拉的志愿者指路,“你们的更衣室好像是在后面,身后的那个门过去。”志愿者听完连连道谢,领着安哥拉队排成一个长队走向了身后的通道,而中国国家队中宫鲁鸣指导却把他们拦了下来,“不是这边,这边是澳大利亚队的休息室,你们的可能是在那边。”一边说着一边指着另一个球员通道,排着长长队伍的安哥拉队则是在两人的指路下顺利的走进了球员更衣室。(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