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战报>:谭望嵩过百场 广药悄然入争冠军团

2009年08月28日1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搜狐体育讯 中超第19轮传统豪强状态低迷,中产阶级稳步提升,新兴势力强力出击,保级军团全力抢分。8月28日傍晚,在央视体育频道的《中超战报》节目中,名嘴刘建宏点评道,“李树斌坐看台,看长春翻越泰山;大兵格里菲斯兄弟,助李章洙惊险拿一分;越秀山广州再拿三分,7轮不败挺进四强;陕西反客为主,另类德比完胜摘花。

  长春 3-2 山东

  身在看台也能遥控比赛,主力缺阵的长春精神上、战术上压倒山东。闫峰梅开二度、刘卫东锦上添花,帮助长春主场力克卫冕冠军。而山东仅由王永珀和李金羽扳回两分。长春结束4轮不胜, 刘卫东打入长春联赛主场的第100球。

  北京 2-2 成都

  4粒进球外援包办,京蓉上演外援大战。纳托和布兰登的进球,帮助成都在上半场以两球领先。比赛最后阶段,格里菲斯兄弟先后建功,为北京扳平比分。北京主场10轮不败(6胜4平),成都结束客场3连败,客场3平7负依然不胜。

  上海 0-2 陕西

  两粒失球上海完败,一场胜利成耀东告别帅位。比赛中,主队的戴琳和陶金先后吃到红牌。王尔卓和约瑟夫的两粒入球,帮助陕西客场全取三分。上海中超首负陕西,结束主场4连胜,中超连续不败纪录止于36场(27胜9平)。陕西结束5场不胜,王尔卓攻入的是陕西联赛客场第100球。

  大连 0-0 深圳

  詹姆斯错失单刀机会,“赵一脚”击中横梁,孙葆洁拒判点球,大连无奈4连平。大连遭遇主场3连平,连续10场保持不败(6胜4平)。深圳客场10场不胜,4平6负。

  天津 1-1 长沙

  一场平局都不满意,火气怨气弥漫场地。文虎一的头球建功,使得杨君不失球时间止于282分钟。此后,主队队长曹阳点球扳平。天津主场首次不胜长沙,连续8场不败(2胜6平),主场3连平。此役是谭望嵩联赛第100次出场。长沙连打4个客场,战绩为2平2负。津湘之战,长沙主教练朱波在皮球已出边线的情况下肘击凯莱,这一幕被摄像机清楚地记录下来。

  青岛 0-0 江苏

  防守出色,江苏8场不败;射术不精,青岛止步两连胜。近8轮比赛,江苏的战绩为3胜5平,客场遭遇4连平。

  广州 2-0 杭州

  得意门生双双进球,沈祥福带领广州悄然进入争冠行列。徐亮的进球,使得姜波的不失球纪录停止在275分钟。吴坪枫的进球,帮助广州锁定胜局。广州近7轮3胜4平保持不败;主场3连胜,10场不败(7胜3平)。

  河南 2-0 重庆

  士气低迷、回天乏术,重庆难求一胜;主场发威、重返三甲,河南得偿所愿。凭借前波兰国脚奥利萨德贝的梅开二度,河南结束了三场不胜。此外,姜坤在联赛中第200次出场,成为200场俱乐部第35位成员。重庆遭遇3连败,客场2平8负未尝胜绩。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